本來想賭氣「哼哼還有半年啦我才不看咧! 」的還是看完轉了OTL

 




感覺好精彩啊
嗚嗚、我的奇力菲力

第三集最好2014六月就上!!!!

熱狗好年輕(X)
熱狗爸好年輕(O)

 

Ala valo說    
我會想去看耶!(O)

我當然也會去看啊!(X)

 

一起放好了、路過的

 

 


↑當然不是原演員,但是光看這張真的有像...NPO拍出來的還真厲害(還沒看


 


幕後

 


↑同樣沒看,只是好奇



 

 

是說、那位BARD先生在預告登場時,臉盲的我一陣錯愕
那個、這麼像是小鐵匠的傢伙是誰?奧蘭多你分飾兩角嗎?!啊不對你就站在旁邊啊!!

 

我來查一下演員看看我的直覺今天準不準....

 

我的直覺很準啦!!!!
Luke Evans
上一次把他跟小鐵匠搞錯的就是在The Three Musketeers 的Aramis!!!!
難怪我會搞錯!!!這傢伙根本可以當奧蘭多的雙胞替身←失禮!!

 

Master of Laketown居然是Stephen Frywww
裝那樣誰知道啊XD

 

 

 

又來了Luke先生在開口前我就叫他小鐵匠了(毆)
2:17 KILI的髮夾好可愛 ←極端偏心

 

這片場肯定是一堆人最想去工作的地方....我去送便當也行啊嗚嗚嗚嗚

 

 

複習~~我的王儲兄弟~

 

底下留言有則很有趣:
I wouldn't be surprised if it was a common routine. You should have seen Fili and Kili at Thorin's 195th birthday party.
"Chip the glasses and crack the plates... That's what Uncle Thorin HA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