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原之戰
20分鐘突入,意外的認真嚴肅耶還要繼續嚴肅130分鐘嗎?

這個最上家的仕女還真強大。


関ヶ原 (映画) - Wikipedia關原之戰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關原之戰》電影之外的歷史:島左近與「大一大万大吉」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充滿謎團的「關原之戰」

其實,我還蠻喜歡仕女和三田的對話,那個節奏速度透明度和直率度

等等、這片節奏好驚人喔

一下子就五年七年三年後...

這片的台詞速度真的也刷新我對日片的認知了OAO

旁白到底是誰啊XDDDD

之前估過關原之戰,看到的結論都是「石田三成不得人望」導致的(默
在估的時候剛好是小栗演三成,所以就....

關原之戰的德川目前非常懂得如何收攏人心........
啊喔出現了!!!未來的柳生但馬守宗矩先生!(這名字從吉川先生的宮本武藏就知道了)

這片的節奏....快得讓我都要停止了OTL

這嚴肅得讓我難以.........接受。

伊賀忍者的集會很耳目一新....唔唔、感覺真的、很可怕

怎辦我覺得好難食.....

有村架純的臉總讓我覺得像是以前的誰啊

我現在忍著...就是因為、直江兼続:松山ケンイチ

本來想說看天地人的時候三成跟直江很要好,那我應該可以很快看到直江,結果沒有啊XDD

等等、忍者好強.........然後我到底要不要為了看研一等啊XD

擋下七人黨攻擊的爺超帥....從對話顯示是利家的人?OAO

.........為什麼,要特寫役所的啤酒肚wwwwwwww

呃呃?這個發展?!

讓我看到研一我就安心關掉這片拜託

 

[ 雷] 關原之戰影評
於是我先看劇透(不對)

https://wendyyc.wordpress.com/2017/11/22/sekigahara/
看到研一的劇照了!

【懶人包】看電影《關原之戰》前的七件事 --鄉土劇商戰版--
這個真心好懂XD

我想放棄了(認真)這片真的太嚴肅,而且,是刀,都是刀。


不好意思我最後還是放棄了(而且沒等到研一出來XD)
不吃刀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