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覺得不寫劇透,是因為這樣就沒樂趣了www

S6 HOUSE真的很好看,BONES跟FRINGE也是~www

0203

松田聖子「BONES」出演!全編英語

歌手で女優の松田聖子(47)が、米人気ドラマ「BONES」に出演したことが3日、分かった。米国で4月から放送されるシーズン5に、日本人ジャーナリスト役で登場。堪能な英語力とプロ魂は、米国のスタッフをうならせたという。

聖子は「また、この役で出演したい」とレギュラー出演にも意欲。日本では3月にシーズン4のDVDボックスが発売される同作。ますます目が離せなくなりそうだ。

喔喔喔喔明天準時看 (woot)

ここで米国スタッフを驚かせたのが、彼女のプロ魂。全編英語のセリフに挑戦した聖子は「迷惑をかけちゃいけない。ちゃんと相手の言葉を理解し、自分の言葉で返さなくては」と出演者全員のセリフを暗記していた。

その姿に、主演のエミリーらは「すごくプロ意識が強い」と絶賛。手応えを感じた聖子は、「また、この役で出たい」とレギュラー出演にも意欲を見せる。

最近では、真田広之(49)が「LOST」、竹内結子(29)が「フラッシュ・フォワード」に出演するなど、日本人俳優の海外ドラマ進出が全米の注目を集め、さらに日本でも話題になっている。聖子の出演で日本での「BONES」人気は、さらに高まりそうだ。

真的假的啊XDDD
討厭啦我看不到FLASH FORWARD!!
原來真田道尊(喂)還沒50.....所以那時小四的我看到的他是....(不准扳指頭算!
%結果不是這週的集...




0204
*BONES* (噗)女王開新車www
XDDDDDDDDDD
這集是有一隻被燒死的「惡魔」在教堂,女王理所當然地先吐嘈信仰,然後大狗在一旁抖抖地祈禱(心)

大狗「啊呼對對對這不可能是真的,那惡魔角一定是假的~(努力裝科學家)」

女王「不不、這角可應該是真正骨頭喔~」

大狗「耶?! :'-( 總總總之!!趕快把HELL BOY叫出來跟我們一起回博物館吧!」←我才入手HELL BOY1,忘記他們第一集是不是真的在Smithsonian了XD

分析中好多梗XDDDDD
好好笑XDDDDD
這一集樂趣十足wwwwww

 

ms17     
Bones有新車!!!!!不會換成超跑了吧~XDDDD



 

0204
*FRINGE* 今天是WINTER FINALE!!
一開始公主和騎士的對話好可愛wwwwwww

Liv騎士「恭喜你先生,你贏得了全額獎金的旅行去紐約一趟」
PETER公主『我記得我叫你們把我移出名單啦~~把你上司的名字給我、我要投訴~~』

啊啊這一對其實萌點很棒呢www
有超能力、行動力也有絕佳判斷力的女騎士,還有冷靜自持、具備多重翻譯功能和廣大人脈、適時懂得自救和求救的公主(喂)
糟了這是百合(喂喂)

我覺得PETER最萌的時候真的是他拉著Liv說「只有你能做到」 www的地方

現在沒解的密碼.....
我覺得煙霧已經解了、蝴蝶、海馬也都解了,蘋果核裡的雙子骷髏我覺得是Liv跟他小時候的實驗搭檔。
差有洞的葉子、還有剛剛出現的,毒蛙背上的白銀皇冠
六隻手指的手我覺得是來亂的耶XD

是說等LIVY真的能看見之後,他會覺得最亮的應該是PETER 吧!!

我錯了、廣告時間根本不夠我改履歷啊(炸)
喔喔今天這集真的很棒wwww
然後LIV發現最亮的是PETER公主了www

Liv「原來你一直是照亮我的星*握手告白」←絕對沒有!!!!
下一集4/1回來TAT....我會想你的PETER!

 

如果能再有一次FRINGE的PANEL、我要問導演/腳本?「請問Liv何時能吻到PETER (LOL)」←是的這一集又失敗了XDDDDD Liv騎士轉身拋下原以為花前月下(並不是)大好機會的peter公主時我大笑了XD

 


Ala valo     
不知道何時才能專注於拍他們倆的的感情戲XD

 

 

這一季其實有很大的進展了www








0201
*HOUSE* 覺得這一集千蟻姊姊會喜歡wwwww
Foreman & Taub的戲份都很有趣ww

非常有趣www
HOUSE上週嘗試當個好小孩www這週繼續當好小孩

一開始就是醒來的WIL發現自己的浴室有人唱歌.....
WIL 「你你你你在這做啥?!用你自己的浴室!!」
HOUSE『你的浴缸比較大~我的腿可以泡水伸直啊~ ;-) 誰叫你一定要選這棟只有一個大浴缸的公寓還挑了這個房間』
WIL「(筋)簽約的人當然可以先挑房間!不管了你給我出去」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天啊這集HOUSE妙語如珠、WIL演技暴增、然後HOUSE超無辜是怎麼回事?!

WIL!!!!!!!!(尖叫)
誰來給我雷!!誰誰誰!!!skype給我雷!!!
HOUSE & WIL 開戰wwww
這一集太精彩了(笑滾)

編劇好棒!!千蟻姊姊快看!!!
壞人是誰的答案好棒wwww

編劇真的換了嗎?!
每一次每一集都這麼好看人家心臟不夠力啦!!! (blush)

 

 

W.M.說    
我很lag的到現在才看完,知我者阿TA,我果然有喜歡(掩面)






0208
    
*HOUSE* 這集是CUDDY媽媽辛苦的一天www

HOUSE突然變得好可愛唷(啥)
他做的一切都比起CUDDY媽媽要面對的其他的幼稚好多(喂)
所以相對之下,對付HOUSE簡直小菜一碟!(喂)

啊啊CUDDY媽媽好可憐TAT
各種壓力....比起來HOUSE真的是無憂無慮的死小孩啊!!!這集GJ!!

編劇GJwwwww
萬能的CUDDY媽媽QAQ
幫CUDDY媽媽罵所有男人都是混蛋!!
然後我真的覺得HOUSE其實是CUDDY媽媽調劑身心用的開心果了(喂喂喂喂)

HOUSE好貼心(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