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

【鞏固信仰21日/可轉】近日來噗浪因為各個議題腥風血雨(?)感覺總是籠罩著低氣壓,希望...

俺家孩子們的萌點應該....可以吧XDD
條件放寬為「可以不同CP」
那麼我家六隊孩子們應該....21點小CASE啦(等等一天講完了的話怎辦XD)


#鞏固信仰21日 #lovewhatulove
#Homage #足球 #DMMD紅雀 #瑪奇
#銀土 #Schwarz #L

 

1.(真世之王)索格亞姆x克魯亞格(長子是必須的,最近其實又突然看回去Homage覺得好萌)(我可不可以偷渡拉格啊←不可以XD)
2.(DN) L(無CP)(但我想追加L哥哥XD)
3.(足球) 羅馬人組:Ale x Fran(世足的季節,12年前我正一頭栽入)
4.(DMMD) 紅雀:CP應該是龍紅和蒼葉x紅雀x蒼葉(我家第一次出現真正意味的互攻組?)
5.(瑪奇) 艾德翰x魯艾利(前面有主從,這裡就來從主啊!嗚嗚我真的超吃這種的)
6.(銀魂)銀土(這個其實自己就可以寫21點了吧XD)
7.(WeiB Kruez)Schwarz:Schuldip X Clofford (太久沒打了還真的差點忘記SCH的名字怎拼XD)

這樣看起來只有瑪奇沒有出成本啊真是對不起這組嗚嗚
當初因為銀土而暫時放下的.......
我當初停頓的筆記都還就放在書桌上,沒有坑,真的沒有

=========開分隔線==========

DAY 1. Homage 真世之王-索格亞姆&克魯亞格
這對,差不多是回歸到我對侍衛隊長的愛還有風趣聰明的主子(其實我認為他該是軍師)的愛。我從第一次看到鷹女就奠定對"侍衛隊長"這個職位的人的愛(一律先+20分的概念)
除了原作的索格亞姆真心太可愛了以外,因為寫作期間被拖累所以討厭克魯,也是在索格身上投射了我對"伴侶"的期待。
自己非常喜歡的,大戰前在裂縫區的兩人爭吵片段,沒有察覺是自己把自己降職了的克魯,還有一回來就馬上看穿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而提出作為的本質,以及除了錯愕以外他也選擇當下冷處理的這份智慧,都是身為作者的我所沒有具備的。
(那樣的眼力和處理方式是在索格自己親口說出來之前我所沒察覺的)
當下覺得索格真的很了不起,克魯有個這麼樣懂得愛他(雖然不是很夠XD)的伴侶真是幸福(O)我想是這份互動萌到我了

 


DAY 2. DN L
小L喔、不知為何,一直覺得他很性感,想舔他。
應該不是因為他甜(O)的關係。
這孩子一切以理智優先,吃著超級甜食、會生氣會害怕、大部分時候很冷靜的一針見血,沒(同齡)朋友不是因為他能力不行,而是環境讓他不能結交朋友,他依舊是個好相處的人。(比起其他名偵探(笑
這是我最愛的孩子。

 


DAY 3. 足球 羅馬人組:Ale x Fran
仔細想想Fran的笑容真的是無敵的(笑)像是個傻孩子的陽光笑,然後呆呆的易推倒,認真起來的時候真是帥透了///
傷心起來的時候也是很戲劇化,總是優雅自信自持專注的Ale魔王真的跟他超級光譜兩端。
可是我就是覺得兩人很合,無比合,就算都快要找不到證據了我還是無條件相信著羅馬幼馴染組的默契,天下無敵。

 


DAY 4. DMMD 紅雀
能夠讓深陷銀土坑的我卯起來做了一堆企劃的男人當然萌啊(笑)
紅雀真是個好孩子,很難得的可攻可受屬性,但是完全不同風味。
紅雀是個溫柔的攻君,但即便是這樣、男友力依舊爆棚到天際,寫的自家主線裡我真的全力用鮮血堆砌這個帥到爆炸的男人。
當他面對龍峰的時候,儘管他後來成長得夠堅強,我喜歡的是他依舊拿龍峰一點辦法都沒有的那種、無力的可口。
某種程度他具備跟傀儡戲拂曉一樣的特性:這男人就是要虐、用力虐!他並不M但是就是要虐得出血才好吃,於是我腦內的龍紅線就是從小虐到大從身體虐進心靈....
能夠找到這麼棒的可虐素材誠屬難得,我會好好珍惜他的w

 


DAY 5. 瑪奇:艾德翰x魯艾利
超冷門配對,大概就我一個人吃,也沒關係,因為實在是太對我的胃口了。
[MABI] 冷門配對應援!艾德翰x魯艾利! @ NightTide :: 痞客邦 ::

[MABI] 冷門配對應援!艾德翰x魯艾利!02 @ NightTide :: 痞客邦 ::

[瑪奇] 新萌設定(小魯與艾德翰) @ NightTide :: 痞客邦 ::
總之都寫在這裡了,圖文證據並茂XDDD

[瑪奇] Be in the Mist 00 (艾德翰設定) @ NightTide :: 痞客邦 ::
[瑪奇] Be in the Mist 00 (前文設定) @ NightTide :: 痞客邦 ::
[瑪奇] Be in the Mist 00 (主從設定) @ NightTide :: 痞客邦 ::
重看還是好萌

[瑪奇] You Gotta Be 主線再開 01 @ NightTide :: 痞客邦 ::
我好慚愧,這邊說的再開是...2012年,那還已經是停了好幾年的進度。
可惡QQ 我銀土怎麼荒廢這麼久(然而今晚也沒銀土進度)
好!我現在就去洗澡然後......準備睡覺OTL
今天上班一直睡著人很累、體力透支還沒恢復

睡前就先、複習一下我的愛好了QQ

 



DAY 6.(銀魂)銀土
講真的,我很討厭傲嬌,三次元就是個靠邀,二次元,只要他害羞的成分多一點,生氣的部分少一點,我樂得看阿銀逗他戳他弄他然後上他(正色)
我認真討厭嘴巴很壞又對自己不坦率的人,三次元就是個靠邀,二次元,只要有個翻譯機在他旁邊,任何行為由阿銀來解釋的話,就會很可愛,我樂得看阿銀說他替他解釋對他撒嬌然後上他(正色)
重點還是隔了一個次元,然後這兩人的這種互動我吃。

 


DAY 7. (WeiB Kruez)Schwarz:Schuldip X Clofford
這當然是黑歷史中的黑歷史,我當年是以喜愛SCH的心情,覺得這個壞孩子好有魅力,然後CLO變成了我的好孩子平時各種罩著他,但假以時日會瞭解這個好孩子瘋起來的時候還真的只有這個壞孩子拉得住、看得清他的這種互動,我超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