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有飄意

 

 

簡單解說:太空任務中都點完名準備回家時,外頭窗戶有人敲,隊長去看,是坐在隊長隔壁的隊員敲門求入。
裡面的同一隊員一臉困惑+驚恐求隊長不要開門,外面的那個隊員驚恐求開。
隊長.... 
 

 

我覺得還是地球上的飄飄上去的(O)
我好想被劇透啊隊長快點告訴我最後你怎麼做!!

 

如果隊長跟這人是CP的話,搞笑BL會放他進來,
「我一直想要跟你和你的雙胞兄弟來一次3P」(等等

認真的來說應該要考智力/記憶測驗才能決定裡面這隻還是外面那隻是真的。
可是如果裡面這隻是假的........

隊長快告訴我你最後帶了誰回家上床檢貨

 

 


如果今天這是銀土版.........外頭敲的是自然捲,土方是隊長,如果開門帶兩個回來,就是順理成章的3P了...(耶?好像不錯

其中一個自然捲其實是觸手....喔、這個好像可以( 土方 「才不!!!」

如果今天在外頭敲的是土方,絕對會被阿銀用各種方法檢驗,
「窗外的多串君,我們上一次做愛的時候我在你裡面放了什麼?請作答www」
超級羞恥PLAY(O)

 

 

比*))蛇)≡▽≡(み\\     
其中一隻是觸手!!!可以!!!!

 

最後窗外的土方君(真?)被羞憤到不願意回地球,但博愛的自然捲隊長還是開了門,接一樓的那句,大結局(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