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說物極必反...
NT迷苦悶久了也會自尋解脫(不是吧)
所以有了第四彈





「走開、我今天有點憂鬱...鑽*」

『ALE別這樣啦、理我理我 QQ』



「就叫你走開了--*轉」

『唔、唔---*摸摸拍拍*鍥而不捨MODE』




『哪~ALE~我把衣服洗好了碗盤也洗好了地板掃乾淨了床單也換了喔---』

「.....」



『乖乖....=w=』

「.....(撒嬌調)我一直都很乖*頂」



和解?XD




話說這張從拍完之後都還一直是我的桌面OTL
氣氛太好了(泣)

攝於那場屠殺後隔夜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