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6

去年今天,銀魂劇場版上映Q_Q
嗚嗚、一年了,還是超愛阿銀的~~~

[銀魂] 公式網站來一發

去年

 

猫魂~にゃんたま~
我的手機不能玩這個...

 

 


0706


現在備份麻煩所以以下放笨阿銀生放TAG

ツンデレ坂田(1)
悪意しか感じない声真似(1)
丸くてうすい木のアイス(1)
永遠に借金を返さないエルサ(1)
膝に歓喜する坂田家(1)
野々村議員がログインしました(1)
森久保さんもログインしました(1)
あほがログアウトしました

這些TAG是怎樣www

反正一樣主題,下收MMD

【MMD銀魂】エンゼルフィッシュ【パーカー配布】

 



パーカー予約販促動画
沒錯!!!這完成度太高了啦!!而且分組好棒!!
土方跟神樂這組就是感覺不一樣!然後神樂超可愛XDDD
後頭的總悟只在關鍵時間參戰XDD 不過癮啦!

【MMD銀魂】パーカー銀さんと土方さんでLucky Strike

 

開頭就讓我尖叫了喔喔喔墨鏡土方超帥的!!!!

 

【MMD銀魂】銀さんと土方さんでTipsy
 

主米好可愛wwwww
夏ということで、夜、海沿いの国道周辺にいるガラの悪いお兄さん達っぽい感じを目指しましたw
HAL式的已經見識過了,希望接下來可以看到SAM式的銀土啊!!

 

【MMD銀魂】恋空予報

 

還沒看過阿銀的這個愛麗斯風套裝!
神樂好可愛~~~

這個P的銀時總是氣勢上弱很多啊.....不過跟神樂就似乎說得過去

 

 


元ヤン、元ゴロツキ、元攘夷志士が獲物を狙ってる【ヘタ/進撃/銀魂】

 



很有趣的組合,阿銀似乎是為了配合色系穿了真選組服裝www

OMAKE根本另一個世界wwww
實在是太好笑了啦你們根本不同次元wwwwwwww

 

 

【MMD銀魂】銀さんと2人の土方さんで虎視眈々

 

這個阿銀的氣質有點不大一樣呢....五年後土方還是色氣全開的讓人承受不了(艸)
然後是少見的SAM式的土方跟HAL式土方搭檔!!

阿銀居然罕見地插兩把刀wwwwwww
不行啦、你能獲得一個土方就已經讓我們想砍你了不准配給到兩個土方wwwwwwwww

這個UP主真的太GJ了但是再生數字很不好看QQ
來幫+幫衝一下~~

 



【MMD銀魂】翼の生えたBullet Train

 

罕見的致鬱系阿銀,天使羽翼與惡魔犄角....

後頭還會變身!!而且有黑翼土方!!!
鏡頭切換的SENSE不錯喔UP主(點MYLIST

 

 

【MMD銀魂】翼の生えたLUVORATORRRRRY!【銀さんと土方さん】

 

UP主前作,據說關連w

等等等等這太GJ了!!!阿銀把土方綁在椅子上還蒙眼然後跪下摸唇打算求婚嗎?!(完全不對!!!

阿銀的機械翅膀如果再破爛一點就更有BAROQUE FU了!!喔喔這個UP主太讚了!自己掙脫現形然後開槍的土方也好棒(尖叫

 

 


【MMD銀魂】銀さんと土方さんでRomantic Love

 

逆3Z!!!五年後土方老師跟難得可以盡情耍可愛的髮卡阿銀XDDD 超可愛的!!

後頭會變身>////< 五年後土方跟白夜叉,真正15歲年差組?XDD

最後面好可愛~~~

 

 


MMD銀魂!ときめきゲーム風!七夕企画★

 



聲勢浩大的七夕企畫!!!

女孩子們好可愛,然後我要攻略阿銀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還有跨越世代版!!!五年後沖田跟土方還有白夜叉也能攻略這是什麼天堂

等一下這個山崎好棒...........不不不不他只是個山崎啊!!!

誰だお前w
果然出現這個米了,我不是一個人!!

總悟好帥//////// 台詞也好帥////////
土方就.....「什麼?!你、你是卡路里減半的美奶滋...」
什麼啦!!!XDDD

還沒收我的減半美奶滋....但是瞬間就掏出另一瓶『來!我的特級附MAYOLIN的美奶滋給你享用,不用客氣地大方吸食吧!』
..........我要拒絕XDDDDD

等等!!!近藤超帥的有沒有!!!!!
我感覺出製作者對他的愛都滿出畫面來了啦!!!!

討厭死了總悟帥到我每次看都會尖叫wwwwwwww

阿銀的台詞犯規啦啦啦啦啦啦 (腦充血隨便腦補翻)


『可不會放你走唷~
說好了要懲罰的不是嗎?
來~想要怎麼被處置好好地說清楚喔~」

...........我平生第一次(?)羨慕起土方了

 

等等連法國麵包的阿高都有是怎樣www
剛剛的金時我以為已經很夠了!!
如果是這樣給我中村京次郎啊混蛋!!(應該不會有

辰馬!!!竟然有選項 XDDDD(其他人都是台詞)
當然選擇踢倒他!!!(O)

 


12:29的土方........(噴著鼻血應聲倒地

 



不能只有我噴....


存檔有銀八!!!3Z!!!

然後還有學生銀~~~嗚嗚超滿足

平行世界!!!金魂!!!!

 


近藤MASTER太帥了!!

 

 



正裝的兩人HOST!!!都指名啦!!

居然也有CLONE版參戰,我無法選啦!!點四人(銀土+CLONE銀土)啦!!

 

 

【MMD銀魂】存在証明PV風【銀時&クローン銀時】

 


少見的阿銀和CLONE銀雙子(?)設定,這邊的阿銀好溫柔喔~~

(根本另一個世界www)

 



【MMD銀魂】沖田くん・銀さん・土方さんでPusse Cafe【アクセサリ配布あり】

 

難得一見用Pusse Cafe來做的MMD,開頭總悟好帥~~
話說這首我推薦Chii的版本~~

不過似乎是COMU限定orz 他一直不肯放出來

 


【MMD銀魂】Colorful Worldな土方さん(初代HAL式)と銀さん


 

少見(?)的初代HAL土方,整首歌跟畫面都一樣清新亮麗www

 



【MMD銀魂】銀さんでBullet Train

 



這首歌的氣氛很不一樣,UP主所創造出來的空間感、獨特的冰冷感也讓這個作品很特殊,這個阿銀所露出的悲傷讓我想起我剛認識(?)他的時候就是這點打到我,作用也一如在動畫初代OP 「PRAY」中那個憂鬱的阿銀

 

 


【MMD銀魂】Tda式改造トモエ5000&土方&銀時で<LUVORATORRRRRY!>

 



這個wwwwwwwwww 趕上新番風潮啦(不
其實蠻可愛的(不

因為是Tda式所以品質真的好高wwwww

土方是正統燕尾服假面,阿銀是基德wwwwww

マヨネーズ仮面様
怪盗Gintoki
Tda式改造トモエ5000
違和感你給我回來啊啊啊啊啊XDDD

害我講了好幾次トモエかわい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