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3

好奇    
跟風)萌的CP,攻是你的人品,受是你的智商


我家攻君給我站好!
阿銀、索格、艾德翰、ALE........
除了阿銀拉下平均值以外(喂喂)我人品超好的(喂喂)


我家受君乖乖坐好!
阿土、克魯、魯艾利、Fran.............
糟糕了他們都很平均(低)



小魯說不定是最聰明的(毆飛)
阿魯就算了(喂喂)
Fran很可愛所以OK(啥啦)

我很希望有拉高智商的配對...............

有了!DMMD龍峰x紅雀!!!

龍峰人品好(耶?)紅雀很聰明!(啊?)



團兵!!!
團長人品好(嗯?)兵長腦力8超聰明的



然後是不用多說的樹人浣熊(喔不)

再來無限家的楨繪姐姐的人品(有點糟)x天津影久的智商(有希望)!!!

伊諾克的人品跟大天使的智商嗎?wwwwww

我想要Sherlock的智商但是.........

對了!!!科學組不管哪個人品哪個智商都超棒的!!!
但我還是要博士的人品跟東尼的智商XDDD

突然間覺得人品組跟智商組都因為科學組而大大加分了(夠



土龍.     
SC?



TO 土龍.: 我盡全力不把那個拉低人品的傢伙跟我無法判定他到底是聰明還是笨的傢伙放進來wwwwwwwww
Schuldip的人品真的有待商榷(他本人應該認為頂好的),但Clofford的智商我就真的..........
我的困難點(?)在於如果是存活策略還有駕馭那群神經病等的運用,他的確很聰明,但是在自己的事情什麼的他就笨拙到不行了wwww


土龍.     
那就別放wwwwwwwwwwwwww


兔子的人品和虎叔的智商嗎?.........好掙扎

其實虎叔的聰明表達在人情世故上面,這一點他內行。
剩下的就全部都是笨蛋了啦啦啦啦但我還是喜歡虎叔

我想要大副的智商和艦長的人品......但事與願違(喂喂)

軀大姊的人品(無法判定)和飛影的智商(疑似有救?
西索的人品(無法估計)和伊爾謎的智商(不想估計)


土龍.     
軀大姊人品看時雨的話挺好(好?


TO 土龍.: 為什麼要看時雨wwwwwwwww

土龍.     
看屬下?看黃泉又不準了(。



黃泉超不準的wwwwwwwwwwww
雷蟬的智商..........他有嗎?(喂喂)



土龍.     
但他是故意放那隻魚去搞吧XD 爸爸.....看北斗還行吧....


你為什麼叫雷禪(應該是這個禪?)爸爸www


比*))蛇)≡▽≡(み\\說    
雷禪還算聰明吧,只是懶的拿出來用???XDDD



有智商就給我統一魔界大家一起吃素啊!!!(不



比*))蛇)≡▽≡(み\\說    
他根本懶到出汁,某屬下都煩惱的沒頭髮了


土龍.     
因為雷禪他是幽遊裡面難得爸爸得名符其實的爸爸(屁 俗稱老子都老子



黃泉「我也有兒子啊!(雖然是培養槽裡出來的)」


土龍.     
(rofl)



閻魔王「雖然我被我兒子推翻了但是不可以無視我啊!!我從第一集就存在了!!」

田中先生「.......雖然繼子成績跟品行都很好,一直覺得除了長髮還染紅怪怪的以外,似乎還跟一些奇怪的人交往,到底有沒有關係啊?志保利都不管一下...」

某紅髮繼子「這個您就不用擔心了繼父^_^ 我那個伙伴只是個子小了點、眼神兇惡了點、嘴巴惡毒了點,其他部分(?)都是很善良的喔!(被旁邊的矮小伙伴抽劍戳刺)」



我在小劇場個什麼鬼OTL


太好了鴉x藏馬就可以讓我獲得藏馬的智商了(喔不

沒料到這串意外有趣(喂喂)

創作者介紹

NightTide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