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3

 

amu在玩這個龍が如く 維新!
這個.....雖然主角是龍馬而且故事也都改編的,我只要不是銀魂的幕末故事都不怎麼能接觸的啊........(無限是第一個,也是例外)

雖然銀魂也是亂來的.......看到一堆知道的名字跑來跑去還是一陣混亂啊

「坂本龍馬/ 齋藤一 - 黒田崇矢
本作主角。是個追求要成就大事的土佐之龍。為四國大藩・土佐的下級武士。
因為親眼見到「身分竟比人命重要「的情況依然在土佐發生,因此與上級武士產生衝突而入獄。
但在獄中,龍馬遇見養育自己的恩師吉田東洋以及有著相同遭遇的武市半平太向他告知一件事情。
讓他因此參加他們所策畫的政變。

從那之後的一年後、捨棄龍馬之名而改名叫作齋藤一的他在京都,過著喝酒及賭博到天明而像是已經捨棄人生般的生活。
但其實他的目的是為了找出在一年前殺害自己恩師的的凶手而因此潛伏在京都內。
經過一年執著的調查過後、讓他決定加入滿是謎團的「新撰組」而踏入這群充滿饑渴的狼群之中。
之後、通過永倉的入隊考試、並因為其實力被選為第三隊隊長、而以「壬生之「狼」」身分一邊執行任務一邊私下進行調查」




用銀魂的畫面跑過去就是.........

辰馬被松陽養大,那個羅莉控女性主義者要他參加政變。
政變後辰馬化名為齋藤去喝酒賭博(真銀魂),調查完之後決定加入真選組,通過新八的考驗,變成爆炸頭鬼狼進行肅清.........

雖然辰馬的頭髮本來就很蓬,跟終哥的還是有差啦XDDD



「遙 - 釘宮理惠
因為雙親遭遇事故身亡而欠下大筆債務的少女、由龍馬幫他還債,因此他為了清償對龍馬的債務而因此在他的別墅中工作。」

神樂!



β Aqr     
這個一輝有演舞台劇版...(小聲



就算是一輝也不看Q_Q
這個主題除了銀魂以外我不願意接觸(哭跑

剛好看到吉田東洋登場....是個中年老頭O_O
歷史上的吉田松陰死得超早的...29歲什麼的吧...

也或許這邊的吉田是另外的人啦、反正我只看了銀魂

是說這介面一直讓我想到Gero寶貝玩的侍道3

 

 

 

 

β Aqr     
一輝演的不是維新。

結得席得     
一輝演的是原來的黑道人中之龍XDDD

喔喔他就是黑道氣質啊!(被打


凱爾✚お前は強い。     
這個系列我只能想到小惡魔酒店小姐們XD..........................
甚麼竟然有舞台劇我有興趣啊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