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5

    
#銀魂MMD
突然想到這是本月最後一個週末,有五張還六張要用OTL


 


這組超級可愛的>//< 是說你們真的不會順手把對方腦袋轟了嗎?XD


 

 

土啾的V瀏海好搶眼www 就不吐嘈地板是草地了XD
後面很可愛www 被食物誘惑了的兩隻笨啾啾


 


這組感覺不錯

 

 


動作還算流暢,搭配也還可以,就希望新作更有電波囉

 


這位大手的被宣傳點數好驚人,9/3上傳的7400點超可怕的XD
這真的做得很好,氣氛和畫面


    
(9/23更新)9月のニコニ広告チケット配布について - ニコニ広告>お知らせ
剛又來一張!本月送太多了吧運營你們有賺錢嗎?QAQ

而且為什麼不送在10月啦XDD
銀土日阿銀生日!

趕快用掉一張600,結果竟然這個月在無料促銷廣告嗎?!
還好可以選用掉券,拿去投了New Thang,這居然除了我以外只有另外一人給作者宣傳,這東西難道只有我吃嗎?!明明就做很好!

然後才剛剛用掉系統就顯示又送來一張500點!!
還好是下個月用的呼

剩下1357百點要用掉

 

 


用這個開場吧~極樂淨土也聽很熟了,雖然一開始覺得氣場有點不對,2:24的開始的驚喜真的是wwwww
靈魂互換版啊~~~

 

 


這裡有一組帥氣異常的雙局長啊XDDDD
真的超有愛才能做得出來!!


 

 


銀魂第一愛辰馬(喂喂)後面OMAKE也很可愛~~


 
喔喔!出現500點候選者了,再見真選組篇背景,節奏跟畫面很好啊!
中間個人的單獨舞、群組時有一個黑影的象徵,還有氣氛整個都超搭的!
沒有其他競爭者的話這位絕對是700點

 



 
這個月的極み姉妹養分(大力吸食)
她真的是最能讓MMD人物善用舌頭的代表啊啊啊啊啊(滾動)還有喘息!!!

土方喘起來殺傷力有10個核電廠那麼大!(說人話
唔唔唔唔幫他上指甲油碰嘴唇和臉頰的骷髏都是我!!!
(留言中說下輩子要當骷髏的心情就是這樣沒錯XDDD
目隱+黑手套啊啊啊啊啊啊(超級萌要素!)
總之先給她500點



 

等等、是熊貓的D!!!而且是軍服額方!!
這好強勁的競爭對手!!!
天啊是黑道額方!!!!!胸前的櫻花刺青!!!!!(尖叫應聲而倒
唔唔我需要點數...........(哭)

 

 


SAM家的土方們真的美艷不可方物啊(詞窮
每一隻都好適合跳這個然後拿來舔.....
坦白說這個我也想給點啊....

 

 


喜歡這位的編排~~
感覺阿銀跳舞時土方特寫唱歌好像在互動,這種感覺真好~~
背景的轉換和色調我也非常喜歡~星辰和和風的搭配太美了~~

加上之前那撲挖完了候選卻有5個XDD
我本來還想幫take-coke宣傳咧這下怎辦啊

用掉了那四張,換來三張不足500點的(抽賞XD)下個月用~~
看了看決定不給熊貓,因為他已經有人宣傳了,我拿去替還沒有人關照的兩個宣傳~~

在推上轉了take coke的新歌作為補償(爆)
對不起我家MMD銀魂太爭氣了(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