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8

#銀魂
繼續消耗囤積的動畫

現在才安心吃掉囤積好幾年的動畫的我現在在蓮蓬篇,先說我超愛辰馬的嗚嗚土佐腔也是最近玩了劍男人發現陸奧超萌的嗚嗚。

"不用回頭"之梗原來這時候就用過啦!我很感動耶!

這是戰場上的最親戰友待遇,我才不相信阿土會對其他隊員們這麼說話咧~~

嗚嗚好愛銀土、好愛銀魂QAQ

 







將軍滑雪當作糖果一樣的吃下去了,小將大家都很愛你喔QQ

 

我真的討厭自然捲,又會亂翹又難處理還有靜電![xkl抓狂](尖叫)可是銀魂裡我超愛的三個男人阿銀辰馬終哥都是もふもふ的自然捲啊嗚嗚而且都是「如果他們怎樣了我就棄追銀魂![lxhx掀桌]」的等級的愛(O)[笑cry] 嗚嗚這一定有什麼地方弄錯了...我的理想明明是土方那樣的柔順黑長直~[xkl委屈]




後宮篇。當初看原作的時候是很不舒服(純低級搞笑用),不過變成動畫時重新思考了一下這些人的佈局還真的是非常高明啊ww也有好幾人是非常大的犧牲(像是小九還有阿妙,其他人是正常運轉ww) 而且聲優真的配得很好,全藏真的太厲害了哈哈~

是說阿銀並不是不能自己解開繩子吧www
他只是在自我反省所以沒有解開。

不過這樣兩週也太強大了,怎樣一週都太長了的說(偶像也是要上廁所的,阿銀尤其)

喔喔、241牛郎篇換OP了。
不過這OP我還是覺得聖將唱得最棒

牛郎篇前面女孩子們對夜神小姐做的事情真的是很可怕啊(也太過份了)然後那群怪物的降臨也根本就是www
還好狂死郎口袋夠深(啥)

這個ED會是好用心,從開場以來的每個人都有了好好的出場(各一次,是說我沒印象看到山崎?)然後最後用老師做結,雖然說有一種阿銀在跑馬燈的感覺(不)

一路踏破MADAONAIRE(亂拼)到PDN48,壓歲錢那篇的阿銀真的是........這麼不想付給神樂壓歲錢的演出,果然是我家松陽老師最出色的學生/養子啊XDDD
這等程度的演技和瞎掰的故事力www

不過倒突然有點想描述松陽和小銀的新年(思)也許是個不錯的好梗呢///
阿銀給阿土的壓歲錢什麼的~~(畢竟超難得的ww)

KO完這一季了(有些以前就看過)再來是金魂的延長戰

這一季的蓮蓬篇是超級業界良心,亮點則是薔薇流氓XD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