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sJourney
來曬一下我的底特律庭園(O)
因為換成舊手機玩所以之後會有截圖(直到下個月我又得換手機)

 

首先來看看入口(O)
原本一進來是主角豪宅的,我直接換成CINEMA,請把它當作伊甸俱樂部(O)
右下角的耶利哥其實是系統倉庫(好像也沒錯)

 

 


右邊是阿曼達的辦公室,我蓋得非常用心(O)
還有康納醬替阿曼達划船呢
伊甸斜後面是鳥屋(X)
這張重點就是我為900蓋弄得整片後花園(O)
要知道這遊戲寸土寸金,對於一個佔用1x1的物品到底值多少櫻花碎(與升級有關)可是得斤斤計較的,道路和水池這種根本只是便宜好看對升級沒實質助益的按理說我是不會選用的,但既然有了一個900執事,那麼蓋文在旁邊開牛奶坊附近也有木瓜和水果站就很合理。
為了配上卡姆斯基等級的大水池,我還把澡堂升五星級放來旁邊,這樣說來900蓋說不定是我主推(X)

 


我自己很喜歡鐵路車站所以就蓋很大,看著車廂不可能轉的彎得永遠待在原地就覺得很爽(?)
後面兩個正在蓋的是歌劇院和馬庫斯未來可以用(X)的露天戲院,右邊的溫室就當卡爾爸爸的家吧(O)
左邊是馬庫斯可以(X)遊行的花園棧道和大市集,走出去了還有天文館和冰淇淋車可以跟賽門約會(X)
天文館庭園有鞦韆和小狐狸可以拍打喔(X)

 

 


還在蓋的萬聖節廢墟(需要非常多錢和櫻花碎,就說了寸土寸金得精打細算)
預計把主角豪宅變成假髮子....啊不是、是茲拉科的房子配上萬聖節廢墟風,一定超讚(O)
故意把鏡子迷宮設定在到左邊遊樂園的連接入口,那邊會是卡菈盧瑟和艾麗絲以及一堆傑瑞的天地(O) 可惜庭園只能買裝飾跟建築物,幾乎沒有人或動物可以選購,不然就能買很多傑瑞丹尼爾(X)

 


補一張900蓋旁邊的農村風。
是卡姆斯基的葡萄酒莊和馬廄

 

可以買的建築物大概還需要10萬金幣才能買齊,然而我一場單字最多只能賺65-75
請大家理解這樣的庭園已經幾十萬下去了我是打得多麼勤奮 就差氪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