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4

就當燒過頭吧)
現在突然想寫我家銀土的第一次哈哈哈

 


明明身體啥的都好痛好累

突然有種反璞歸真(?)的感覺

阿銀還稍微思考了一下自己為什麼會對男人起反應呢www
畢竟是從小揉著大姊姊們的海咪咪長大的孩子



「以前聽老師回答其他人的"怎麼知道自己喜歡誰"的解答,說是"碰到了就知道",
  還當老師在敷衍呢!沒想到....(笑)」

真的是要碰到了才知道啊....



阿銀說他很技巧性地讓阿土都吐在馬桶裡(清理方便),然後才把人丟進浴缸www




「這小子沒吃什麼東西喝的是悶酒哪?真不健康」
要說醉,阿銀我可不是醉在酒裡,而是醉在這片美色裡啊~www




洗頭是一定要的啦...洗身體是一定要的啦////

洗好了放床上吹頭時才把人弄醒也是要的啦~
話說讓阿土頭躺阿銀大腿這畫面好棒喔///



稍微清醒的阿土(虛弱搖晃著)退到枕頭的另一邊還沒有弄懂自己剛被洗了,只是很疑惑這個自然捲為什麼對自己這麼好的迷糊模樣好可愛
被提醒了太暈太醉走不出去,但是勉強記得有帶錢包的自己說謝謝、再見,然後還沒有想起來眼前是那個毛手毛腳的自然捲就這樣鬆懈了下
等到小睡了下被毛手毛腳了起來之後,因為跟睡意糾纏得很沒耐性,阿土會超級誠實的吧w




那麼來想想以前阿銀毛手毛腳的程度大概到哪裡(思)
應該是偷親、摟抱、偷捏大腿什麼的吧(思)



所以這樣被摟著在眼前說話是第一次囉w
阿銀果然很興奮!(要克制克制!



為什麼會沒有想到/沒有防備呢?

「阿銀我本來就是會對十四做這種事情的人哪~」←初期稱呼應該還都是多串君(思)
考慮「十四」這名字使用的介入點




鼻血滿地)可惡啊我也想弄一隻毫無防備的裸十四來吹頭髮捏捏揉揉的... 阿銀你這個死好命鬼....

所以第一個動作、第一句話是要謝禮啊ww
對嘴親下去之後,不知道怎麼回應的阿土還沒搞懂ww
然後被一句,「不討厭吧?」搞得更迷糊ww



先把人弄熱了吧www


才第一次阿銀不可能知道重點在背後,可是一開始就直奔前面的重點應該會直接嚇醒阿土,如果只是深吻會讓阿土醒得比較徹底,而且阿銀需要嘴巴來說話....唔喔喔喔喔這個第一次攻略好困難--
我一直想看阿銀第一次把手伸到阿土後腰撫弄時,阿土扭動地低叫的畫面... =﹃= 感覺好美好

然後決定.....砍一次福利

阿銀「(驚)媽!為什麼?!」



因為做媽的俺嫉妒
因為一次讓你得逞就已經很過份啦 =v=
我家阿土想睡覺就給他睡!



第一次好美好喔///阿土唯一(?)沒有說不耶
也是少數傳教士姿勢時抱著阿銀的背的~之後就沒有了XD



覺得阿銀事後的反省會(全裸在沙發)畫面好有趣www
「啊、做了/あ、やっちゃった」←

讓他煩惱一下再回去抱阿土吧^q^



我開始好奇「第二次」會怎麼進行了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