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6

跟)講出五部人家會覺得「什麼!?你居然沒看過!?」的作品
我儘量找大一統時代的東西XDDD
(所以都是上個世紀年代物



1.神劍
2.灌籃高手

↑但是角色知道一些O.O

少女漫畫幾乎沒有,高中時我還是看寶島上的東西。
不過因為班上有資源,我勉強看了星座宮神話(而且在波賽頓莫名死掉時摔書了XDDD﹍
什麼叫「最強的水就是我的血」←媽啦我真的還記得啊

3.聖鬥士星矢
雖然有資源,但是看得太零星,我只知道基本五個+雅典娜

以上都是看的量不到一本單行本的

4.ONE PIECE
我看了一本XDDD 艾斯登場那集,所以我對外宣傳我喜歡艾斯XDDDDDD

5.X
但是因為認識的朋友出COS,所以角色倒還知道一點點點點點.....

 

 

 


再來是因為沒有資源/看一半開始討厭/本來就不是很想看的東西

A.夢幻遊戲
前1-12我大概一本3-5分鐘看完。
後面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我記得我喜歡皇帝跟柳宿還有....那個很搞笑的傢伙.....

B.美少女戰士
因為有資源(還是跟上同一人ww 男生)大概跳著看到了7,天王海王登場,然後沒有了。
因為高中時非常討厭這作品所以沒有繼續看

C.BASARA
班上租的資源,跳著看到了淺蔥登場的那個事件結束、記得笨蛋男主角得知女主的身份之後莫名跑去自殺還被淺蔥撿走的部分....後頭就沒了(高三了吧)
後來買了畫集,又因為缺錢沒真的太愛所以分割式的賣了一點出去,畫冊目前在屏東
喜歡揚羽、淺蔥(應該沒記錯名?)

D.七笑拳/亂馬1/2
↑記得這個譯名的請跟我舉手!!!
同樣因為沒資源(唯一來源的小表哥出國了,時我國二)所以只看了十來本。
喜歡良牙,做過同人設定

E.神眉老師
這個純粹是沒資源+有點公式化所以除了玉藻以外我興趣缺缺(喂喂

F.城市獵人
當年的大愛,但是看過各式各樣太多版的很混亂(包括口袋書+零食送的小書)
確定喜歡米克(其中一版翻譯)大概累積看了10來本,如果"美玲"的婚禮就是最終回,那麼我的確看完最終回了,孟波你這個大說謊家!!!
↑知道這版譯名的請跟我舉手!

上面更正一下,我看寶島是國中時代,因為有男生班可以借看。
高中是女校根本沒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