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

    
#FFXV
#今天也開著電風扇
心臟痛
第四次看這個了為什麼呢



現在12等等為了取材要打從來沒打過的王子十三路線
這次要記得拍格爸主動牽伊媽的手




我以為我在玩遊戲,事實上我在狂觀(取)光(材)拍(狂)照(舔)....


開啥玩笑馬上就要跟爸媽分開了現在又是最棒的手電筒光線當然拍拍拍....結果連PS4都發現我在不務正業的不給上傳推特....(一直顯示未連結)
好喔沒問題我還有手機大法!!!



格爸怎麼這麼上相......
是說媽咪姿態一直超緊繃(廢話)
好啦我上完廁所了回去真的開打吧(到底多麼不想刷王子路線....)

 


媽咪主動站在我面前只好繼續拍...

 



終於開打)

討厭死了艾汀
為什麼要一直嚇人啦幹!!!!!
我真心被嚇哭了

一邊被佛拉斯追殺一邊慢慢刷保全等級刷卡片從01到04到處開AB門開到七層電梯開兩次大燈開..........

怕死人了啦!!爸媽你們的路線能跑得順純粹是因為我跑在前面這麼努力啊!!!! (被嚇哭N次



終於看到哥哥了,謝謝給我武器,哥哥安息吧QQ
(用cherish濾鏡拍拍拍)雖然我知道你還會起來嗚嗚

刷等級卡到06殺一堆東西刷電路謎題(答案是BC,但是左中的房間一定要A才能開)


刷門刷到被電吱吱......終於!!!


媽咪爹地我好想你們啊!!!!!

 


我咬牙忍著恐懼開攻略把全部的書頁收好了,雖然還沒跳獎盃(因為不夠)
但我必須說,這條路線以後絕對不會再走第二次了!!! 喵的嚇死我了

 



我家小普罷工
從13章後半到14章開頭一張都沒有拍也實在是誇張,一張都不拍。
好不容易開始拍之後,濾鏡選得很錯,角度變得很奇怪,然後讓我一張都不想存 !

他是想死對吧,我立馬成全,把10年前最後平台上我跟媽咪的合照還有爸媽照交出來啊混蛋!!


這次打瑞布斯全程用格爸打(因為伊媽不能操作),好處是,被瑞布斯大招發動時,都是爸媽一起貧血PINCH(O)
所以我還有機會拍照+急救媽咪XD
謝謝瑞布斯哥哥,你是好人(O)快點安息

水晶那邊,格爸在跑近時看到是艾汀有回頭叫伊媽不要接近,手也無意義的護了一下。
在艾汀說王子被水晶吸收了之後,格爸提刀是直接砍頭,如果艾汀是人的話頭是直接飛出去的,可惜不是。
看著艾汀倒地之後又站起來,格爸表情真的很精彩。

這次爸媽都好難卡住,不給我照,小普也罷工嗚嗚
希望重開機會好一點,我可是打算把所有任務都打滿啊!



截圖和照片差不多450張...
來先睡,明天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