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ue Jul 22 14:48:58 2008

標題不夠長啦更!XD
應該很少人知道我標題想玩啥梗(某音樂劇Sunday in the park with George)
總之標題沒打完的是「WHAT A NIGHT!!!!*YEAH!」






基本上像是我7/13凌晨,本來在幫小田田找電影資料而在Allmovie.com上晃的時候被上面飄過去的banner廣告吸引,上面寫George Michael Concert, NY.


一邊尖叫一邊大罵「最好是」地連過去,然後原本只準備衝LEVEL 2的票(約170米金)後來在小僪和好室友Esther兩位勸敗魔人的誘導下(外加土方的保佑?)搶到了一區A 14的位置,我今天才知道這位置有多好(呆)
                                                                               


歷經19/20的百度氣溫下看房子健行回家徹夜打包隔天馬不停蹄搬家七成,只睡五小時多的我到今天21中午拖著大小包去搭車結果因為鐵路工程必須轉車又換車,我都還以為今天會是不怎麼順利的一天。



                                                                               
下午三點半撐著一口氣去繳納房租問清楚一些事情、賴到五點十分在想說演唱會七點入場八點開始我能不能多睡一點...事實證明不可能XD

我依舊提早出門,路過車站前的M在想說要不要先填飽肚子,塔羅的意思是要吃也可以、等到了再吃也行。



於是我趕路,這造成了後面大大的不同XDDD


                                                                               
實際上測試(這還是RUSH HOUR五點半呢!),從63 drive,兩塊錢坐R線一路到34 st/Herald sq,只需要45分鐘,所以我六點二十就出了地鐵站,走了一條大BLOCK(相信直覺!)六點半就到了Madison Square Garden了,因為太早了被警衛勸說「去吃飯吧、現在去約人吃飯都還來得及喔!」XD


                                                                               
於是抽塔羅牌任意問「以吃東西為主,另外想上廁所,走這如何?」
死神反,這是我今天第二次看到這張牌。
我心想「看樣子是大概找到快灰心喪志了才找到吧(思)」


                                                                               
的確是的OTL

我從33街走到29街眼看著就要不知道走去哪裡去了,突然之間被某間門口賣冰淇淋的店牆上海報吸引,那一片天藍我非常熟悉....
                                                   

                           
FORZA AZZURI!!!!
(義大利國家隊合照海報,小狼跟小內笑得好燦爛XD
  裡面是特帥所以是2002~)



          
(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想拍手卻抖到像是巴金森症這張是冰淇淋兄幫我拍的、他也比較高)

                                                                   
一間義大利料理店,於是我馬上就決定在這裡吃了(0.000008秒)
跟店主(應該是、即門口的冰淇淋兄)搭訕了幾下馬上決定要吃...



不過因為櫥窗裡的看起來都超好吃(還沒標價咧)我根本不知道怎麼點,所以請冰淇淋兄(叫人家店長啦你!)來幫我介紹,儘管介紹完我還是一頭霧水(請不要信任義大利腔的英文),我就順手點了他很推薦可是我有點猶豫的一片蕃茄+起司+香料的PIZZA(註:我很討厭蕃茄)。


                                                                               
媽媽瞇呀超好吃 TAT

當場狼吞虎嚥吃到忘記拍照了(毆飛)
一片四米金真的太划算了超美味!!
其實當時很想說「全部通通包一份!」(喂)


                                                                               
總之一邊吃一邊看他店內的海報(結帳處有一張06年的海報)一邊看一邊回想2006年的事情差點感動到眼淚掉下來XD
啊呼說了人家那麼多好話,至少店資訊要給一下(廣告)
Cavallo's Pizzeria
324 7th Avenue (between 28 & 29 st.)
Phone 212 244 2012
FREE DELIVERY!!
                                                

                              
跟冰淇淋兄(喂)凹到了海報照跟海報合照(冰淇淋兄長得很義大利)



我跟他秀我身上的小狼小內照片,他說我是那種很熱情的迷這樣XD
然後最後才說他討厭小狼XDDDDDD

冰淇淋兄有你的!所以我不買冰淇淋啦!(喂才不是因為這樣)
                                                                               
接著七點十分開始走回會場~開始了我漫長的等待OTL


不過想想、如果我等了十年(十七歲時擬的「人生五十件要做的事」,看一場GM的演唱會就是其中之一),那麼接下來也就一點都不長。



進去之前在MSG外面電子看板上拍廣告。
那時七點十分吧,才有種「喔喔喔喔喔喔要開始了!」的感覺。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