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8
[起風] 如果我哪天不見了,朋友們會懷念我的哪個/些方面?
(特色、動作、言論?)可舉例 XD



一兩銀     
這風好悲傷 :-o

amour||ョд゚ )     
影集

法納★     
笨阿銀~

多瓦悠蘭♪♬     
你在講你作品的每個細節的樣子
還有背著相機的樣子



TO 多瓦悠蘭♪♬: 緹緹好細心 :'-( (感動


TO amour||ョд゚ ): (噗)我最近都沒在看了耶你可以開始懷念了(毆飛)


TO 法納★: 等等、這是怎樣XD


TO 一兩銀: 咦咦會嗎?請當我在收集資料(毆飛)




amour||ョд゚ )     
a024
還是a24



是A24 XD 你跟法納根本在TAG我是他們兩人的廚啊wwww



amour||ョд゚ )     
阿不然:-o




好啦XDD 我納得了www
我以為我藏得很好←


TO多瓦悠蘭♪♬: 結果六月要過完了我還沒打電話給緹緹求好運XD




(影 *´ω`* 光)     
我討厭這風~:-o

amour||ョд゚ )     
TO (影 *´ω`* 光): 你沒說出來!!!





雪雪@姜鍾廚     
對很多事情都超執著

amour||ョд゚ )     
還是就是對八妞的傲嬌so可愛



TO amour||ョд゚ ): 就說我沒有喜歡他了! (angry) ←


TO (影 *´ω`* 光): 秀秀)乖~進屋子裡~

(影 *´ω`* 光)     
TO amour||ョд゚ ): 說啥:-o
懷念跟你一起扭頭說不愛某人的日子~:-o

amour||ョд゚ )     
TO (草 ̄ω ̄〃左)っ☂: 就說對他的傲嬌so可愛←是我懷念的點
我從頭到尾沒說你喜歡他。←是你自己說的!!!!!



TO amour||ョд゚ ): 哼~

TO (影 *´ω`* 光): (cozy) 乖乖


TO 雪雪@姜鍾廚: 咦咦我有嗎?XD


雪雪@姜鍾廚     
有耶感覺有很多東西會喜歡得很執著XDDDDDD(竟然是這方面)

☬梗王他咖米☤     
傲嬌的樣子 (喂

野生竹修想游泳圈     
開花的感覺XD?

牙@飛高高~飛高高~~     
對每一部喜歡的作品的執著~^W^

酵母麵包說    
你對自己作品的設定考據之嚴謹......

suezou@BL不足中     
侍衛隊長

【兔】ハセ說    
熱情

=3=     
熱情+1 還有可以休休休的一次進行好多事的能力




TO ☬梗王他咖米☤: 我不傲嬌! (angry)

TO jazkath: 我明明是提到阿銀才是愛爆發啊別這樣瞧不起身為銀控的我的愛啊~~wwww

TO 牙@飛高高~飛高高~~: 我才要說姊姊是少數能洗腦到我的人咧wwww (還被洗過不少主題)執著喔、應該是因為很龜毛所以有很多堅持、原則XD

TO 酵母麵包: 謝謝姊姊,不過嚴謹也只是因為我很孤陋寡聞,沒有閱讀量跟基本知識/嘗試造成我很容易在很小的圈子裡一直打轉就看起來像是在考據了(炸)

TO suezou@BL不足中: (blush) 小龍竟然挖出這個鮮為人知的....

TO 野生竹修想游泳圈: 謝謝阿修XDD (灑花)

TO 【兔】ハセ: 這邊應該沒有人見識過我在自認最熱情的幽白時期的行動力wwww
那時就是個廚吧我想(炸) 我後來的行動力/熱情啥的大概都只開了75%(最多)www
比對一下,現在可能只有45%www


TO =3=: (噗)有狀聲詞ww 大家不都一心多用的嗎?www

TO jazkath: 全錯啊我才是對阿銀溺愛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