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爆雷

0808
#依然是沒有在看正文直接進討論的銀魂


「你忘了幻之第五人」
嗚嗚現在大家在列武力對陣,這不就跟BERSERK裡面現在的嘎資一行VS強到不可思議的鷹之團一樣嗎?!
啊還有TRIGUN MAXIMUM最終決戰前Vash跟Revio要對戰哥哥跟Crimsonail大姊一樣orz

戰力是很殘酷的事情
要去期待幻之第五人(他實在是強到很奇怪)也真的是扯太遠啦

但是我家沖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雖然說不是你的話不行、誰擋得下那個瘋矮子
看到他受傷還是會心痛的啊!

然後原來開花店的鄰居也是三大傭兵種族之一啊XDDD

要說辰馬那派要不可能參戰.......如果牽扯到商家利益的話,他反而比阿桂那邊的蓮蓬族伊莉沙白參戰還有可能(炸




082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30分貝尖叫)
底下大江戶

一回來開微博,顯示有45條@嚇死我了

(通常一週沒一條@)

想說什麼大事,點開就是上面那樣

害我瞬間從碧島回大江戶XD

 

 

 

 


小將活回來了啊!!!!!!    namida.gif 907d3e51e044c56b8c4ddc86c8063fa2_w48_h48  

我才沒有那麼愛小將啦!!!pen1_02.gif

但是小將我愛你啦太好了!!!!強吻*.gif

我終於可以看銀魂連載了!!(之前放話說沒活回來不看!!)少女奔.gif

 

 

 


Leila ☆說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哦!!

TO Leila ☆: 抱著哭

都激動得想無意義寫有小將在的銀土文!!

 

 


大江户银魂land

只有三天的盛會QAQ 好棒喔喔喔(哭)

 

 


Leila ☆說    
快寫!
好想買大江戶那系列的週邊

 

TO Leila ☆: 完全沒梗啊

【银魂欺诈(误)】大江户银魂LAND in Sunshine60 | Asia Popculture Today - 亚洲最前沿二...


嗚嗚剩下明天....現在定飛機票來不及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