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了這麼久,就來正式的擺放一番吧!

照片是茶會當日正式上場的。

 先來一張全景。

 P1020421.JPG  

 

最初的概念是大江戶舉辦GH ONLY,主角們當然是這些歷年收下來的盒玩w

這大小讓製作的家具和物品可以在小空間內大量展示,雖然最後還是有兩大區沒做出來(舞台區與家常)?)區),以ONLY來說我覺得已經很豐富了(?)。

 

那麼就從門口開始吧(O)

P1020480.JPG

 

門口保全組是劇場版一番賞的銀土,這款是在劇場版上映之前推出的。

根據朋友考察,這個偽裝成白夜叉的銀是非常難能可貴的"錯誤"。

因為原本故事預定中,(現在的)阿銀要COS成白夜叉去到15年前的戰場(注意阿銀的耳朵露出來),但是正式劇情中並不是這樣上演的(推估可能在製作中決定修正路線),於是這樣COS成白夜叉的阿銀變成絕無僅有的絕版品。

在明瞭到這份特殊性之後我花了好大的力氣才終於買到手XDDDDD

 

"胯下入口"是我個人的執念,因為在我還沒有看銀魂時,這個"胯下癢的男人"就是我對他的稱呼www

素材是單行本內附贈的廣告彩頁,我通常不會丟這個,找到適當的圖片時好高興www

 

P1020474.JPG

當時相機一直無法對焦到山崎只好這樣www

山崎和小玉這對超可愛的我好喜歡他們///

能購買到這款真的很棒!

 

右邊販賣機的細節沒有拍到。

 

P1010398  

販賣機長這樣,而在門可羅喵的販賣機前睡著的是銀喵~堅守崗位的則是土喵ww

 

P1020472.JPG 

前進到攤位區。

COS成二年後銀和若土的攤主。

桌上的小本全部R18~R28~~~

另一邊的牆是留言板和繪圖版,素材來自官方出過的卡片系列www

土方的是滑溜溜留言卡,卡片背後有土方吐嘈「寫下去的願望才不會實現話說為什麼滑溜溜啦!!」

阿銀是繪圖版,後面有教學如何畫出阿銀www

 

逛攤位的國王銀是這次J-WORLD在GINTAMA LAND推出的造型,因為這款最接近RPG設定所以配的是Owee篇的棺材土wwwwww

棺材素材是Pose skeleton的死神組,再用MT金邊膠帶改裝。

內裝的Q比娃則是跟朋友在永樂時意外逛到就買了,覺得很合適。

最後請大家稱讚一下我連包O垢勇者的死因都放下去了:一隻史萊姆

然後史萊姆的頭頂端好像斷掉了就是被包O垢勇者踢到的(但是史萊姆健在!!!爆)

 

 

再來是我覺得花最多心思(O)的廁所

 

P1020478.JPG

很早就決定「娃娃屋一定要有廁所」,因此一直在物色適當的馬桶。

找了幾個月意外在格子店奇妙的地方挖出來,於是搭配機車銀的姿勢就這樣敲定了(笑)

 

P1020476.JPG

再來最苦惱的莫過於牆面要怎麼搭的地方(因為需要"門")。

這次3月去日本時,在中野看到便宜的3Z土方(一番賞)時還沒有感應到用處(只是看在價格上),只是架著放在備用區櫃子。差不多是到了活動前幾天發現少做了牆面時突然翻到現成的素材,就很高興地改裝了:裝飾牆壁、加上鏡子還有洗手台(由日拋隱形眼鏡盒改裝),旁邊的立式便所原本決定好不要弄,只要弄好廁所革命的木板就好。
但是那天人非常不舒服(發燒中)腦袋短路又因為找到適當素材(圓弧塑膠是很難能可貴的,這邊用的是木工用接著劑的包裝外殼)所以花掉寶貴的半小時作出來的(其實應該要弄別的東西)。

衛生紙捲是個人做得很愉快的東西,但是找不到地方掛放(少一面牆),正在苦惱時才想到這東西亂丟就好,因為銀魂的廁所梗最不可或缺的就是砂紙。

所以就拿了800號砂紙一小段黏在馬桶上,而把衛生紙捲扔進便所裡XDDDDDDDDDDDDDD

 

 

P1020477.JPG 

廁所革命內的總悟製作的木板是大家絕對不會忘記的(O)

讓阿銀來做的話應該就一定是土方的臉wwwwwwwwwwwwwwwwwwwww

為了找到適當大小的官方圖(素材是3Z小說中某次送土方警察證件的宣傳廣告圖)花了很大的心神,但是最痛心的當然就是要把寶貝土方的臉挖掉啦~~~

但是效果真棒(喂喂

 

配了一隻很生氣的揮刀土方wwww

剛剛好(O)

 

P1020469.JPG

 

這區原訂比現狀大兩倍,有打算作整個食物長桌(秀秀我買的各種食物盒玩XD)和桌椅,以及花園區什麼的,最後濃縮成這樣。

因為沒別的照片了所以就以這張為重心來解說吧。

左邊的綑綁銀土是官方喪心病狂的第一彈,這組其實臉/表情沒有做出來w他們坐著的車車是真的可以跑很遠喔(有發條?我不懂那個機制ww)

頒獎台是很早就決定要讓更小的這組盒玩秀的w 當初在格子店50元買到的w 就覺得有一天會用到~第三名是白雪姬系列的樹人土方(重點是小翹臀),第二名是愛麗斯系列的美奶滋士兵土方,然後第一名同是白雪姬系列的王子銀w

右邊牆面貼的ドSドM貼紙是07年去逛TOKYU HANDS文具部時莫名買的,直到現在才突然找到用途(笑)
紫色膠帶上寫的是這次J-WORLD 4/24開始的沖田小遊戲,需要以火箭筒狙擊被釘在牆壁上的土方的身體(各部位分數不同、據說叫聲也不同,官方超懂的)獲得獎品,聽說股間是大獎(X)
於是這區出動天氣預報的颱風天土方(笑)

配合的沖田是銀魂voice(有聲)系列的總悟,省卻了做火箭筒的功夫。

小將是我個人的私心,我希望他也能在這樣的地方盡興,而能夠陪伴他的當然是近藤啦~
當初近藤跟山崎都只有200日幣,不拿對不起自己~~(喂喂)

左邊長椅上的銀土是杯緣套組出來的,現在6月會有第2彈好期待啊~~~~

 

最遠方忘記拍特寫的食物攤位也是個人怨念。

靈感來自2013年日本GH ONLY中的實際販售物:阿銀的大熱狗(大約20公分,與實際差不多吧),當時另外賣土方的香料熱狗,較短較粗一咬很會噴汁,我個人覺得土方的真的比較好吃

至於土方的部分因為找到幾可亂真的超。土方special x special所以就這樣上陣啦(實際上是義大利麵XD)

本來攤位名要取名為「銀土深夜吃貨攤」啥的,沒地方寫了www

 

P1020471.JPG

拍照區前兩隻用食物較勁的笨蛋(O)

這個頭可動的系列其實很可愛,通常動感十足且整體上都沒有崩。

牆上的拍照用看板則是使用官方綑綁系列的背板,整個渾然天成(O)

那上面的字其實很過份www

「因為是自然捲,所以逮捕」

「因為攝取過多美奶滋,所以逮捕」

 

P1020470.JPG 

 

最後用某種程度幫忙促銷了另一對的映畫泥棒和警燈男做結喔喔喔喔喔!!!!

這是發光系列,把後面開關打開會發光喔XDDD

超級推薦官推、官方產物喔喔喔喔喔喔這邊也有了超懂的官方!!

 

先放一點推坑XDDD

【映画泥棒】Twitterで上映情報がわかる!「教えてカメラ男」

「NO MORE 映画泥棒!」の新CM公開 新キャラにポップコーン男とジュース男 - ねとらぼ

S.H.Figuarts NO MORE映画泥棒 スペシャルページ | 魂ウェブ
http://tamashii.jp/special/shf_eigakan/

「NO MORE映画泥棒」のカメラ男&パトランプ男でやりたい放題できるS.H.Figuartsでポーズを取らせまくった

《電影小偷》其實攝影機男跟警燈男的感情超好的♥

 

 

現場我也展示了這本官方寫真書wwwww

由此可見日本人何等喪心病狂...........

eiga-dorobo-movie-twitter-2

最喪心病狂的是我買帳啦!!!!


  

內容真的就是一句「官方你太懂了!!!!!!!」可以包括的(O)

 

剛剛去看官推又更新好多「超懂的!」的東西啊啊啊這坑好、好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