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中一下好了,這小遊戲讓人黏著性之高出乎我意料。

後來越玩越順手,希望可以少點時間掛在上面啊OTL

最初會開始是因為廣告上的可升級打工仔太像是土方了

 

 

 2015-11-5 02:16來自微博 weibo.com
#夜半找死#

半夜突然發神經去開玩了這個拉麵遊戲,起名銀土食堂隨便亂點了一下一小時後總算開始懂他的規則,結果突然跳出打工的進化示意.......

土方!!!原來變強了之後可以雇用鴉天狗土來食堂打工嗎?!

我玩!我煮!我努力升級!!(不)

是說別家店有拉麵BOSS(?)長得像是阿銀(笑)

 

 

#夜半作死的拉麵魂#

又玩了一下.....

轉蛋抽到「美奶滋x999」............

這遊戲知道我要準備養土方(也把看店的從女孩硬轉男生還穿著阿銀海藍圖樣的圍裙)所以已經把美奶滋送到了!!!(抖

 

 


#夜半作死的拉麵魂#

終於湊到五萬把店面改裝了....(再來只能等現有拉麵賣完,沒錢買材料了)

髮型沒有V字瀏海,有中分但是看起來超級像是兵長就只好先這樣了(也沒有平瀏海!!)

等等我想起來我買了好東西..好了!把頭髮用頭巾弄起來就沒問題了!(第二張

 

#夜半作死的拉麵魂#

這遊戲自由度特大,就算拉麵裡面只放了四種美奶滋都有客人捧場,

而且老實說,價格還蠻高的(竟然比有放肉的還高!美味度就...別管了)

看吧!!客人多捧場啊!!!(因為你店內只賣這種拉麵!!!

 

#夜半做死的拉麵魂#

發完牢騷了,回到做正事(念經、稿子)。

話說今天拉麵魂是PLAY第三日,SP活動LV25突破拿到活動賞品了。

也賺到足夠的錢打開店裝潢關卡,剩下的目標大概就是拉麵修行的完成了。

來一張截圖,今天的阿土也是一邊爆青筋一邊做出美味的拉麵呢努力賺錢!

換上一個銀髮的外場、嘿嘿

 

 

 

1114
拉麵魂


等待的時間把拉麵魂最後一個在意的關卡突破了(SP GUEST LV50達成)
感謝今天加入一位70等的老玩家,沒有他兩次幫推兩個等級,我不會重新燃起信心要拼完50等

而最後在普通(還被系統改爛)轉蛋中竟然抽到大獎重要任務食材還999,當下衝去解完任務,而該任務的酬勞就是之前狂抽不到的倍數食材,這幾個因素一拼之下連過最難的兩等,終於把小魔壺進化了
這個活動是「不升級到50等前面就白費」....

我今天其實三次鬼迷心竅到去點開儲值畫面了(一儲值就是2160日幣),所以說那位70等的老前輩真的救了我的荷包XD

筆記一下今天早上是差最後四等(47-50),到50的時候已經是單隻206萬經驗,一隻有最多6次機會打倒,但是我一次餵食最多是14萬(沒有倍數食材的加持)....所以其他等高的玩家的加持真的超級重要XD

原本喪心病狂的儲值是為了一次11連的倍數食材轉蛋...
還好我每次都掏出計算機算成台幣告訴我自己,除了瑪奇我還真的從來沒有在單一遊戲花那麼多(式姬是直接用掉NICO點,所以並沒有額外花)

總之賞品拿到了(四倍攻擊),只要再18日維修之前贊助別人維持排行在450之內,我就很輕鬆等著拿排行賞品了

也查完光子用的資料了,收工

 


 

 


#拉麵魂#

之前的銀土食堂我還開著,雖然轉蛋運不錯拿到很多特殊衣服,不過我還是習慣讓我家土方露著大腿煮拉麵...

官方為什麼不出海浪紋樣的內褲呢...(有拿到其他海浪紋樣的衣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