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魂MMD
唔唔我還有張500元券不可以浪費


 


【MMD銀魂】___R.I.P.___
開頭就這麼鬱而且虐,我通常會避開這個,但是他的氣氛、意境還有比喻都抓得很好,我想我寫光子後面的問答時會需要這個。
如果這一波沒找到其他想要給點的,這個月點數就給這位了

 

 


【MMD銀魂】虎視眈々
組合俺得,而若有還無的肢體接觸>///<
終哥的變裝也好棒!!



 

 


【MMD銀魂】神楽の家出 ~真選組と有頂天ビバーチェ~
很可愛的小劇場!!
其實小神樂逃家的落腳點選擇很多,但是就只有真選組的最正常對吧XDDDDDD
還跑去高杉那邊XDDD 高杉死命拒絕好好笑XD
最後給了養樂多wwwwwwwwww

留言都在說真選組好閒......是啊XDDD
不過神樂在這邊真的會過得很好,真選組真是不錯的托兒所(X)

 

 



 
這種風格阿銀和高杉很合適wwww
其他人就還好~~



 

 


【MMD銀魂】銀さんでやってみた【BURNING】
有點在意歌源,還蠻帥的可以吃~

 

 

 



 

小將~~~~就再說小將怎麼可能沒有模組QQ(一年前好像真的找不到?)是說音源是西川對吧XDD
找到新八和伊利很簡單,為了找全藏我重看了一次XDDD


 

 


啊啊啊啊啊開頭就讓人想.....QAQ
小將!!小將.....


 

 


來點好吃治癒的~~阿銀騎機車送禮XDD
然後後面的sam式土方穿阿銀的黑衣真的是性感到不行(鼻血



 

 


唔唔除去攝影機真的好晃,他場景的色調和阿銀的動作表情都很棒~~(好暈)
後半的銀啾真的可愛到爆(躺

 

 


 
星夜大樓舞台+馬尾銀真的是很棒!!超帥~~

 

 



 
老師好棒,然後銀啾和改造銀啾以及其他啾也GJwww

 

 


是達令的歌源~~
神畫質的土方~~~

 

 

 


銀啾和各種銀啾發源地的樣子XDD
唔唔好可愛~~~

 

 


於是攘夷啾wwwwwww
辰馬啾好可愛XDDD 超想拔禿養樂多啾XDDDD
另外也有真選組的其他啾XDDDDD
其實全部都啾化了啊XDDDDDD
終啾超可愛!!

 

 


 
【MMD銀魂】いろんなモデルさんにいろんなモーションつけてみた
這個wwwww各種神奇(O)wwww
那個東西可不可以不要用金蛋蛋走路wwwww

 

 


唔唔九鴉REAL SIZE!!超級可愛(噴血而倒


 

 


【MMD銀魂】チャンバラとれす
雖然是別人家的打鬥還六秒但是很有參考價值:)

 


 

作者的初投稿,sense上很不錯,特效也是,雖然是以靜畫呈現方式居多,也許還是值得期待的~
不過這模組是自己捏的嗎?O.O

 

 



 
好像不是第一次看到阿銀的銀喵,不過這個阿銀冷冷的氣氛,莫名其妙的吸引人O.O
大概是坑內模式的阿銀(O)


 

 


點台時間啦!!!!!!
嗚嗚就算十四拿著美奶滋加入我的酒杯我也要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