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9

#陰陽師手遊
我 寫了 愛鬼切
來了第二隻小白(眼神死
昨天才用黑蛋吃滿


剛在改造花,我家花的效命一直沒有到100%...
之前小號把花效命踢上100%之後有感(?
把2號攻擊換成生命(原先也真的太少了+2486的HP...難怪好容易被幹掉),現在+8631HP
效命106%,暴擊從89%變成95%,效抵從39降到28%

這是一隻魅妖花,好期待明天的鬥技啊(並不
我覺得反枕的差異是讓對方睡實在太仁慈,把對方都混亂內訌比較有趣(O)

原本想試試看猙鬼切(小號)發現這樣要犧牲滿暴滿暴傷太可惜了




0201

    
#陰陽師手遊
最近的興趣依舊是賭盤
賭盤第一次看到茨林(一隻手=茨木,兩隻手=煉獄=茨林),就跟著賭了
堂堂SP還輸給對面真的要檢討XD
結果茨林贏了,不過剛剛那場沒天理啊!!!
有控(雪女)有奶(海坊主)有速(兔)有狐狸姊有白狼....居然輸給
食髮+童男+白藏主+人面樹+薰這種打不死沒打手的隊伍
剛剛忍不住重播看到底花生省魔術,發現食髮爆強.........配上人面樹一起炸,然後小白和童男保全隊不死....好喔

我是因為知道人面樹應該可以期待一下所以反而賭對了,拿到翻盤獎XDD

筆記一下,食髮鬼雖然威,無法挺得過補師x2的隊伍


現在的押注原則是有雙補師鐵勝,有竹子哥要看打手多不多

有人面樹或是鴆的效果類似花可以加成考慮。
人偶大叔(一下子忘記他叫啥)目前的優勢還感覺不出來
有SP選SP通常不會錯

小小黑至今依舊沒有成為翻盤的要素(可惜)即便有吸血姬加成。

現在這組是第二次我看到爺爺組浴巾,通常有浴巾就得選浴巾,但是上次輸了,這次再來看看
(後記:又輸了

這次比較貫徹雙帳號對賭XD

現在隊伍有一個是雙SP......這個要輸給對面的SR的話都該去自殺
答案揭曉了,雙SP組獲勝
忍不住看了重播,茨林捏兩下對方就將近全滅,各位,有茨林賭茨林www


遊間千里     
浴巾如果隊伍裡沒火的的話基本就掛好看的啊wwww


TO 遊間千里: 之前頻道也有人說這樣的話,然而浴巾贏了,那人說他回去看重播,發現官方版的浴巾開頭大招不需要火就直接發動是作弊www 我跟浴巾不熟,當時頻道看到有人這麼說的www


遊間千里     
蛤他說什麼傻話 =_= 覺醒本來就會開場放啊,跟輝夜一樣
重點是第二輪以後有沒有火能繼續維持,或者是真的超衰第一輪狂射又什麼都發動被封光光,那就真只能洗洗睡了


目前賭到現在,19勝6負
也就是我賭掉了500萬(抖)
換回了38張票和1254勾玉,覺得很划得來,畢竟平常升級御魂隨便就是7、800萬

剛那場輸了,竟然是靠著吸血姬反轉的,好吧心服口服。
本來以為在匣女和花鳥的控制之下吸血姬會被限制住
禮包屋又出現1魂玉的福袋囉~3張藍券很划算的~


剛那場輸得很錯愕
青行燈絡新婦酒吞輝夜小黑這有火有群攻+暈眩的打手在的隊伍
敗給
浴巾跳弟匣女日和人面樹這個沒火的隊伍


打開來研究,開頭青行燈SSR組真的一路佔上風,絡新婦每一次都震暈對方三個左右,完美的剋住了跳弟和人面樹,甚至是日和。
但是等戰線拖長,SSR組沒有補師的問題就變得很嚴重,儘管殺傷力還是很強大,等跳弟一醒過來加上人面樹沒暈到,就瞬間全滅了(遠目

同時筆記,以津不管有沒有火殺傷力都很驚人,要列入考慮。

最近靠聚賭賺了不少(O)

耶!!!陰陽師賭盤最後一輪,逆轉勝!!
總計38勝12負,也就是我賭掉了1000萬(抖)

最後一場,
紅:山童追月螢草犬夜叉入殮師
藍:絡新婦匣女以津櫻花小白

開直播回來看怎麼打的,畢竟真的很難,雙方都6火開場,都有暈眩系打手,結果因為紅隊的山童很有效率的震暈了好幾個,使得原本不會拿到火的小白拿到了火,一下子開了罩子,江山就穩起來了,居然還有這招www 有點命運感www

於是我大概拿回76張藍票,逆轉勝可能5次?
所以是66*33+250=2428勾玉

賭到100次解成就拿回40萬XDD

然後剛剛去看成就才知道平安奇譚裡面通關三層有三張鬼切插畫可以選Q///Q
好唷!我有動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