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丈母娘訓話時間(噗)

與「[銀土] 從雪地的紅豆麵包到屋頂上的床單 」和「[銀土] 漫畫與現實中的差距可不是一句「如有雷同...」就可以解決的啊!」兩篇相關。

以下是-禁閉室篇-

注意事項同前



-禁閉室篇-


「好啦阿銀阿土乖!通通坐下
 今天就來專門檢討你們兩隻的關係!」

「...*亂扭*」
『...*悶坐*』

「首先檢討阿銀!
 阿銀最近很不乖!
 難道松陽老師只有教你○○沒有教你怎麼發展健全的人際關係嗎?」

(松陽老師:啊不我連○○都沒有教過....)

「阿銀我可是照著"開朗的男男交往"這本書去做的喔~*嘟嘴*
 別看他薄薄一本比市面上最便宜的H本還不值錢,裡面可都是前人的血淚結晶呢~」
『...*煩躁得點煙*』

「問題是我們家阿土不是一般的開朗男性啊!
 不可以用你那一套啦!」

『...*想反駁什麼又只是捏緊了煙*』
「唔」

「呼~媽媽我呢~
 只要阿土幸福(各種意味)就可以對女婿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所以阿銀、我要你不管阿土提出什麼條件都要乖乖答應、知道嗎?」

「唔...」
看了看正在猛抽煙的阿土,吸氣時引發的微弱火光映襯著寶藍色的眼瞳,
那雙眼睛包含了很多訊息,最明顯的即是、煩惱。

「所以我親愛的阿土,你想要他做什麼呢?」
『要他別來煩我。』

「耶?別這樣嘛多串君~」
「誰叫你過去沒有善待我家阿土所以他生氣了!」
「可是多串君每次的生氣都沒有很生氣啊~很生氣就會痛扁我了~」
『....*鬱悶加倍*』

「阿銀、你沒有想過那是因為你太厲害所以每次都躲過了嘛?」
『...(筋)』
「噓--這種話不能說啊!虧你還是當媽的!
 多串君沒事喔~
 那是因為多串君心軟所以才沒有狠狠修理我對吧?」

『我沒那麼心胸寬大。』
冷冷地說出,一時隨手捻熄了那根其實還沒抽完的煙,
發現那並非本意後又掏出一根煙點燃。

「阿土...媽知道你很煩惱....
 可是畢竟你應該、有部分是喜歡著阿銀的對吧?
 當然、不乾脆啊傲嬌啊不服輸等都是你的特性,媽媽都接受,
 只是你能夠對你的人際關係多改善一點的話,為什麼不試試看呢?
 不能總是把自己封閉起來啊~阿土。
 你也可以帶給別人幸福的。」
「對喔多串君給我很多幸福喔=////=」

「而就算你會傷害到別人,阿銀也完全沒問題,可以承受得了的、對吧?」
「對啊對啊~別看我這樣喔~
 阿銀我以前可是冬天在結冰的江戶河游泳夏天登富士山樹海做訓練的!很強壯的!」

『......囉唆*別過頭*...//←?』

「好了阿銀、身為丈母娘我也要說你幾句....坐下!」
「唔*乖乖坐下*」

「你自己好好反省、到底過去給我家阿土添了多少麻煩!
 然後要改進!
 阿土工作很忙你也不是不知道,不要增加他的負擔!」
「唔、所以我才..*被瞪了之後閉嘴*」

『.....*呼吸平順了一點,依然靜靜地抽煙*』

「阿土啊~
 我會好好訓訓阿銀的,你就好好想想兩人見了面要做什麼吧好不好~」
『我不想見..』
「阿土!這不是害羞的時候喔!」
『我沒..』
「要這樣想!"這是好好壓榨阿銀的時候啊!"
 平常對他的不滿可以好好地發洩回去的時候喔!」

『.....*體態氣勢緩和了點*』

「唔..」
「想說什麼等下跟我回去做新郎修業的時候再來慢。慢。跟。我。說^__________^*」
「咦...*噤聲*」

『沒事的話我回去工作了*拍拍煙灰*』
「沒事了~我期待你們再度相聚喔~」

『哼、叫那個自然捲有覺悟就夠了!』
「覺悟阿銀我是一直有的啊多串君~啊啊痛---*被巴頭」

土方退場---




「所以阿銀,準備好要進行新郎修業了嘛?」
「跟新娘修業是一樣的東西嗎?*掏耳朵
 做飯砍柴那些的阿銀我早就會了是說現在不用那些工具來燒飯了啊啊那是什麼---」

「是修業唷~修業*







*因為兒童不宜所以消音*

 





謎之完?


---

其實我家阿銀一直都是比較賢慧的那位(思)
做飯洗碗打掃這些他都算得上很拿手平常只是不做而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