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3
補一下我家寶貝兒子升級6星的過程~~

 

再見五星達摩~~

 

 

 


然後補一下打妖刀9+10的過程.......只要兔子跳不停自己沒有手拙按錯就可以過



我現在結界都帶兩隻兔子(放棄椒圖)結果打得比以前有效率多了
大抵上是兔子先跳完幾乎就能保證自家先攻一輪,晴明縛綁定最有威脅的傢伙(這樣就算失敗都能擋一次攻擊),配合現在暴擊從4%變成36%的寶貝女兒先咬看起來最弱的傢伙(兔子或座敷),最後是終於升上六星的我家寶貝小黑大刀一揮,通常就能帶走一個,然後繼續開殺

我目前只有碰到一隻超級強的兔子XD(還不是裝鏡姬)


然後今天是第一次打到第一名XD

第一隊吸血姬+螢草+椒圖,打了36萬左右系統強制登出(因為分裂了)
第二隊就放小黑+姑姑+爺爺~這組也撐頗久,想當初緹緹不小心開四星結果大家就停在最後26%什麼的打不完,沒想到現在這週已經可以每天推倒一隻了

領到貳號位置速度五星心眼+攻擊.....不幸的事情是他還是長歪了(嗚嗚)居然+到效果命中(哭)給我暴擊不好嘛!!


遊間千里     
給DD們用的御魂不是我在說,真的,超愛,出效果命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