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2刷就該寫的東西,拖到一個月後才寫真的是www

該怎說,2真的進化了很多,進化成更令人喜愛的形狀。

這個進化真的名符其實,是的、我想順道表多年前那個大搜查線2讓我有多失望,簡直失望透頂,當場棄追。

續集的青出於藍,讓我更加確信福田導演是真正懂銀魂的本質是什麼、而且做得到的人,感謝,非常感謝。

 

要整理的東西太多了,一部分一部分的來吧!


當初看1的時候就沒有預期能有2,畢竟就現實面來說,這是一個非常花錢的企劃,其中的用心是真的看得出來的。
1給我的驚喜是在毫無預期我來看預算稍微多一點的勇者義彥的心態下被整個提升起來的,這種狀態在2的時候是儘管叫自己不要把標準提高也是不會發生的。

紅櫻篇裡面本來就沒有真選組,導演願意改編成那樣,加戲還有銀土成分我已經不敢奢望裡面還有銀土糖份..........
所以一開始我就不敢相信2的內容會是動亂篇,是這個銀土主場的篇章

途中走過的謠言,說是性轉篇我也接受、曾經提過是柳生篇,我也接受,有個抖S搭檔戲謔捉弄一下土方的戲份我就已經滿足。
然而定裝照/宣傳海報第一發就是拿著虎鐵II的近藤


雖然看完二刷之後才突然想起來,電影裡面完全沒用到這梗,可是他依舊是不折不扣的動亂篇,而且改編得很好。
(三刷補註:找到虎鐵II了,當時講話的背景)


期待一下子提升到銀土主場的動亂篇,這下子我就恐慌了。
「萬一改不好怎辦?萬一銀土糖份被削弱怎辦?
  而且這是銀魂,沒錢COSPLAY的銀魂,
  我們都看到三葉篇因為沒預算所以有些打鬥場景被更動成比較省錢的模式了就算真的是動亂篇可是沒有直昇機沒有MADMAX車陣追逐沒有火車的話這還是動亂篇嗎?」

然而這些恐慌,在接下來的定裝照中被驅逐得一乾二淨。

DgRGURvVQAA2Egy

 

這張第一次披露MADMAX車陣,但是海報也可能只是做得很好看的海報,這是銀魂,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然後是這篇報導

『銀魂2』ポスター公開!小栗旬ら超豪華キャストが勢ぞろい - シネマトゥデイ

直昇機~~~~~我看到直昇機!!!!!

真的會有直昇機嗎?!?!?!?!?!?!真的會有火車嗎?!??!?會有警車追逐戰嗎?!?!?!?!?
卡司費爆棚已經夠讓我擔心了,你們真的會拍警車火車直昇機嗎?!?!?!?!
阿銀的髮型為什麼變成電影少女的髮型啦?!土方好可愛喔(摸摸

映画『銀魂2』公式 (@gintamafilm) • Instagram photos and vide...

現在才發現這裡好多照沒看過OAO

 

20SirebmVh7ZyUNQToaRs8

當看到宅土的這張海報,其中的細節就讓人不能不感動了。

先不管柳樂這樣子真的超級合適又可愛(會動的尤其),後面那輛被神樂砸爛的警車,車牌號碼是1046就讓人感受到導演的用心了。

1046是十四郎的名字的諧音,很多日推主會用來指稱土方,其實車牌是什麼都不要緊,特地讓這輛救命車(也是銀土成分超高的橋段所在地)是1046,直接造成「阿銀開著車號為1046的車載著十四郎,在上面用無線電以土方十四郎的名義代替他說出指令,然後在這輛車上互相引出真實的自己(O)(包含後面阿銀用火箭筒奮力毆打土方的屁股,讓他痛得唉唉叫)(這不是名符其實的車震還能是什麼?)」的各種既定事實,身為銀土黨的我就想要把導演福田供奉進神殿來膜拜

 

Dh_FspMUEAEGTm2

DjYp86HU4AApTK3

 

回到選角部分。

真人化的成功與否很大一部分都會落在選角上,1的時候證明選擇的人和角色(還有他們的形象XD 啊、除了阿桂以外)實在是太天造地設了,那麼2的新角色呢?

gintama2_20180614_01_fixw_640_hq

一直到這系列圖出現,儘管只是剪影(或一部分),當時一出現除了堤真一跟窪田立刻被認出來以外,關於另外幾人可能是誰時日本和對岸都產生大量討論XDDD

特別是那個伊東wwwwwwww 雖然事後證明他也很好猜(很多人猜到了),有人把那張圖拿去曝光放大之後說他只看見GACKT XDD
雖然GA真的4月說自己在久違的拍電影,但我知道應該不是 XDDD

我一定要說一下萬齋,我買他的股買10年了(我入坑的時候,正好連載動亂篇剛過,動畫則做到紅櫻篇),喜歡他的契機就是因為他是個音樂製作人兼超強的劍士,他成為我心中唯一喜歡的鬼兵隊成員。
關於窪田我剛好在此之前看過他出演「花子與安妮」中好青梅竹馬的男二,以及東京喰種電影(未看原作狀況下),那時覺得這位演員頗敬業:能夠面不改色躺在自己的嘔吐物裡面繼續演戲的演員都很敬業感覺銀魂真人版也需要這樣的人才,沒有想到他真的就這樣加盟了XDDDDDD

 

然後過一陣子,是誰演出願意來被破壞形象終於亮相,效果相當驚人。

 

首先!!!我不認識這位演員,可是這位小猿、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可以!!!!!!!!!!!

超可愛的!!!可愛的臉蛋可愛的眼鏡!!好棒的大腿!!!

sarutobi_fixw_640_hq

 

然後已經是多年未見(?)的堤真一wwwwwwwwwww

他在我腦內印象還是那個對數學有興趣的木訥教授,是怎麼要來自毀形象成為色老頭的啦XDDDDDDDDDDD

而且、我真的看到他的臉就想笑耶這是怎麼回事!!!!!!!!XDDDD

katakuriko_fixw_640_hq

開始以憐憫的眼光看著小將的演員(不認得 但其他人反映不錯

小將 勝地涼
WIKI" 與同為演員的小栗旬關係很好。"

哈哈
讓我想到小將的聲優也是杉田的後輩

shogun_fixw_640_hq

 

最後來說一下這個伊東。

我一直對伊東沒有什麼感覺,以外關來說,三浦春馬先生擔任這個角色在外型上相當稱職,然而、如同1的岡田似藏一樣,堪稱本片反派的人要夠優秀,這一片的價值才能夠提升得起來。

我覺得1的成功很大成分在於似藏找對了人,而2的成功,我也覺得伊東真的很棒,有好些橋段他真的感動到我,能夠看到他的表演真的太好了。

 

DgRGTDVUEAcrN4K

 

預告片什麼的放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