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npathio (Homage Reborn) 站內 TAMAGO
標題 [瑪奇] 迪亞爾的料理之路
時間 2005/08/30 Tue 13:57:23

感謝提供器具跟食材(還有撇步XD)的月白領大家*
現在小迪做出來的大多是四星跟五星唷~>w
繼烤魚之後、五星的繼續出現在烤雞翅跟蘋果汁還有草莓牛奶上XD
少主你的訂單好了~晚餐時間(6:30-7:30)請來王都領取=W=
晚上試驗看看烤馬鈴薯*

目前要朝帶著料理去打地下城順道繼續做料理的目標前進XD
請大家繼續踴躍貢獻食材XD
最缺蘋果跟果實XD
(有空也請幫我擠牛奶打起司跟孵蛋謝謝*)

---
其實料理系很花錢(茶)
---

作者 anpathio (Homage Reborn) 站內 TAMAGO
標題 Re: [瑪奇] 迪亞爾的料理之路
時間 2005/08/31 Wed 00:14:26

索格死要錢存下來的,迪亞爾這敗家子快敗光了OTL
買了個人背包、滿滿的金幣就這樣消失了(心痛呆)
但是第一次開了店賺回商店證的錢來了所以很高興*
據說草莓牛奶好賣、地下城必備?
下次做一打起來賣*

索格現在的存款DOWN到2萬多(思)
之前到底怎麼賺的啊?
明明都在拼著經驗值說(思)

可惜雙帳號就算不同電腦還是無法同時上網?(笑)
賣不完的就給大家當地下城野餐用吧*

------

作者 anpathio (Homage Reborn) 站內 TAMAGO
標題 Re: [瑪奇] 迪亞爾的料理之路
時間 2005/09/03 Sat 00:28:24

中午開瑪奇讓小迪跑去完成紅熊任務哈哈、結果敗光了存款OTL
(因為迪亞爾沒鞋子 原先的鞋子買錯會減少保護 只好拿去賣)
希望下午擺攤賺得回來(思)
今天的禮物是飛行翅膀、希望可以賣出去(思)

話說祝水還是一樣熱門,才剛擺攤一秒內就賣掉了(汗)
不管哪個CH王都好野人多?(謎)

原先想說今晚才開小迪等人去打紅熊任務,但跑去等著看新鞋子的時候
原本想買鋼甲靴跟高統靴價格只差一千而今天的高統靴顏色好誘人~
(水藍色!比索格的那雙還漂亮>w<)所以乾脆就多花了錢下去OTL
我第一次看到我的銀行存款少於一千(汗)

凌晨索格去擺攤有點被CH1嚇到,之前聽陽子說CH1人多好賣,
但是王都廣場上(其實提村的也有點嚇人)那種密密麻麻的夜市場景真的
有夠嚇人、快樂地東逛西逛都不能買哈哈(全部的錢就只剩下一萬不到)
最後跑到CH3才終於有一個小小的空位給我擺攤,在我四點去睡之前
賣到回本了(七千多),純料理果然很難賣,這數字是因為靠著賣多出的
魔物捲軸才湊得起來。最後以九千多收攤(七點多)。

下午託同事的福,讓索格把身上所有未用的禮物道具(帳棚、飛行翅膀、祝水)
都賣完,料理降價後也幾乎全數淨空,賣三萬(笑)
連沒認真想要賣掉所以定價比較高(我認為?)的水手鐲跟買錯的鞋子(以原價賣)
都賣出了實在是真的王都好野人多啊XD
為什麼週五下午會這麼多人?XD

剩下的料理都在迪亞爾身上,晚上帶著去打巴里用~*

小迪打紅熊很快,兩次娜歐就解決了(爆)
帶著雙手劍、黑闊劍+圓盾換著打,準備打的時候才想到我忘記準備耐水(死)
想說到時直接等娜歐幫忙就開打了,有兩個路人觀戰,有一個差點打走我的熊了,
那時真的很擔心^^;;;
等娜歐幫我復活的時候一直想拜託他們不要幫我打哈哈~

因為小迪的保護跟防禦算少(買了高統靴之後是防禦8、保護2%),
不過圓盾真的很好用~*
用雙手劍開戰,擊飛之後換防禦,但是兩次被打死的都是因為節奏不對哈哈(外加
我懷疑那位老兄打掉我的節奏)、他一掌打小迪36、48之類的。
本來之前想用冰,但是小迪根本沒AP點哈哈~

LV17,就算加了2200經驗直還是只有從42.9-62.2%,我看小迪要能升級到20
就要偷笑了。

發現似乎只要拿雙手劍,誰都可以去挑釁地靈盜賊(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