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npathio (Homage Reborn) 站內 TAMAGO
標題 [瑪奇] 邁開步伐 04
時間 2005/07/25 Mon 12:32:49

這是記錄週日的事情,因為把視窗縮小、調整了桌上物品的位置讓父上
無法一眼看到我螢幕的全貌,所以幾乎下午到晚上都開著(汗)
(凌晨3:30-5:30也開著)睡覺前被破功了就是OTL

凌晨三點半很冒險,不過因為克魯在等所以很快樂*
東打西打啦啦啦~並肩作戰最棒了(心)
結果收集到很難得的畫面:因為LAG結果被KO的克魯XD
我突然發現克魯不動了(在地圖上)所以跑去看、啊、倒了XD
先拍照然後再讓他復活啦啦啦~*
結果他很貼心地倒了兩次(心)←?

LV從9之類的到13,我甚至自己一人去了趟艾非地下城(好像很多?)
放了一顆綠色珠子,清空了第一關蜘蛛跟地鼠,後來發現箱子太多折返。
(打得很辛苦^^;; 後來才知道體力跟耐力都不會回復)
我上完初級戰鬥課程、功課就是要清空伊比的地下城(哪裡啊?),有誰陪我啊?

路過希爾維德(?)、咩的那危險告示牌設立得那麼遠幹嘛?
我都跑過四隻郊狼面前了OTL
(告示牌:郊狼很好戰、危險喔~)

意識到身上有錢會亂花,死命讓自己身上只剩下1000不到的去兼職賣東西
(木箭就賣了三次、早知道把撿到的魚也拿去賣、怒)
希望能存到8000去杜巴頓花(夠嗎?)~

現在發現賣捲軸還不錯賺、月白就沒有這項財源(喂)
花完蜘蛛捲軸後現在再打棕狐狸捲軸,夠強了就去打紅狐狸~*

因為第三次抽獎還是抽到完全恢復藥水(所以書籤圖案跟獎品還是無關連的?)
不是我要的琴,所以一氣之下就跑去買了 OTL
目前修練到必須要書才能增進技能的部分吧(思)←演奏成功也不會加技能
就是為此打算去杜巴頓書店,順道請益如何長智力 OTL
拿小琴的索格好可愛*

目前紡織持續無長進(汗)
粗線團通常必敗,當然也跟我幾乎沒練有關,細線團因為打太多蜘蛛反而有很多
練習機會(羊毛的相對時間成本高非常多)希望能夠用細線團換點粗線團、
我想試試看兩者合一的成品(喂)

終於知道祝水是什麼東西、目前能加的都加了還有剩(茶)
我想看索格衣服底下長啥樣子請問怎麼把他扒光?(毆)
持續煩惱智力不長進、AP到底怎麼增加啊OTL

--------

作者 anpathio (Homage Reborn) 站內 TAMAGO
標題 [瑪奇] 邁開步伐 05
時間 2005/07/27 Wed 09:50:37

講述週一到昨天的進度。

大概猜到杜巴頓像是跟艾莉的卡司塔尼亞花大錢的地方,所以原本打算至少存滿
8000才出發(我每次去卡司塔尼亞時都至少先存八千),結果還是耐不住先領出
4000元(總5000多)先出發。

結果果然遠得不得了我可不可以花100元跟貨物一起運?(喂)

跑了好幾分鐘,但是越跑越有種跨越世界的感覺,等到我終於看到晨光之下的城牆時
真的好感動Q︿Q
喔喔喔沐浴在日出陽光下的王都!(喂)
乾淨的街道!整齊的市容!還有經常跟我擦肩而過的拉格蘇爾陛下!!(喂)

考慮到物價很貴,而且真的好貴OTL
開始兼差,還好因為幾乎都在同一平面,杜巴頓的兼差很好做,運氣好的時候
我可以從醫療所、雜貨店、賣廚具的那個、食品店、書店甚至還能爬到武器店的
轉一週,一天有時可以賺上1500(心)迷路機率很低~*王都讚XD

城市的老鼠也很有錢,打一打通常會掉20以上,在新手村最多也都10而已。
老鼠算好打、重點是可以邊打邊喝牛奶挖馬鈴薯,附加價值很高,更別提他們的捲軸
比白蜘蛛高很多(三倍!)所以我還會打上好一陣子。

目標是要買回總價大概7000的樂理書(到底要怎樣才能讓索格看懂?),然後籌到
至少三堂課(一萬3預計)的魔法課學費才能回提村。

昨天晚上快一點時跟我在同一伺服器同一CHANNEL的人辛苦了、讓你們看到很鬼的對話。
剛好所有真世角色的人都在同一地方,當克魯(tenob)跟公主(ANNASUI)都在教堂前
而我為了交換東西趕過去時,也就決定要來實踐之前說的事情 - 拖著克魯進教堂
互。相。脫。衣。服(爆)

老實說很好笑、還真的會害羞耶(爆)←明明脫的就不是你XD
然後、白白胖胖的索格果然被我餵得很肥(思)補償心理過頭了嗎?
因為比較起來克魯結實多了(心)
然後我忘記有沒有拍照存證了XD
總之教堂晚上光線好咳咳咳....

買了巧克力去賄賂書店女孩、他說要送給他「結婚用的東西」或許會考慮把
樂理書送給我、到底是什麼啊?戒指嗎?花束嗎?
誰來幫幫我?(淚)

來說說銀行、果然有很讚的物流系統跟跨行提款服務(笑)
現在銀行存款有6000,身上只留幾百買食物,繼續賺錢,希望一天1000存款入帳><
(這樣也要賺整整兩週呢哈哈OTL)

嘗試過做料理,不過他不讓我做(汗)
草莓牛奶試吃過了,感謝營火堆旁某位女孩的分享(心)
索格短暫地變聰明了、不過無助於瞭解書的內容(泣)
看來還是要往學校送,聽說、要上魔法課才行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