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npathio (Homage Reborn) 站內 TAMAGO
標題 [瑪奇] 邁開步伐 08
時間 2005/07/31 Sun 23:27:44

週六,我忘記發生什麼事情了(汗)
喔、我跟師傅的洛蕾亞搭檔去打蜘蛛,結果師傅登出太快我來不及把賞金跟經驗值
給師傅OTL*跪*
剩下的留給師傅補完?(我真的忘記了OTL)

週日,因為會場很熱+某人睡過頭遲到,所以我問了塔羅說OK,中午出來網咖玩瑪奇
一登入就看到坐在地上混水摸魚的克魯,怎叫都不起來,所以一氣之下自己跑回王都
去打紅熊。

咳、當然慘烈。
總共仆街四次,兩次原地復活(一次損失經驗值1500),而且到最後傷79
(我的HP只有84),一次被好心的小姐救活,她還幫我施用治療術(啊好人QQ)
所以我才敢繼續魔法MAX挑釁,完全沒有用反擊技能地打,終於打下我的第一隻紅熊
(有拍照留念)

然後跑回治療所醫生死都不肯幫我治療的樣子所以跑出城門打算跟老鼠搏鬥一下
學包紮術,中途卻因拿錯武器導致很好打的灰鼠跟白蜘蛛各把我仆一次街OTL
感謝連續救我的老兄,還跟他說不好意思(他看到我去挑釁白蜘蛛然後失敗XD)
最後放棄了,回王都廣場。

下午拍完康斯坦丁,回會場拿東西之後因為沒有跟任何人約,塔羅也沒阻止,
所以這次我們又回到網咖,包了三小時開始打。
這有好處,很多不懂的直接問,而且一登入就看到亞卻蘭跟洛蕾亞XD
當下約了就去打艾菲地下城(心)
至於克魯、我有叫,不回,算了~哼~~*怒*

團名是「地下迷路的月白觀光團」。
然後我們真的迷路了(茶)
不但開頭走亂兩次,連地下城都清了兩次才把任務完成(爆)
這故事告訴我們團名有靈不要亂取(茶)

公主的戰術很有用,兩人組隊,到角落先一隻一隻個別解決,然後輪流打首領。
索格跟洛蕾亞,公主跟亞卻蘭,中間一直聽到靜美在喊亞卻蘭怎樣怎樣的,
我是不知道怎樣啦(笑)
我跟師傅搭檔良好(心)師傅好棒~*

任務都達成後,大家先去為了白蜘蛛任務還沒打完所以又去墓園亂打一通,
被貓頭鷹砸來的30隻任務又多打了兩次,最後又一起爬進狼區打灰狼,
也終於打出灰狼的必勝心得:暴擊、攻擊、打飛馬上選反擊,FIN。

最後因為時間到所以來不及把圖從網咖電腦存回信箱,有點可惜(笑)
大家的團照就這樣存在大家美好的回憶裡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