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7

4cZczw2hnc8jFwrtgvpy

 

音樂,真好聽。
棒到我想買,然後,我也進入無敵狀態。
#以下說實話=劇情洩漏
感謝今晚左右沒有阻止我的好太太們,對不起我真的很吵,但是我沒辦法。


覺得片子節奏很好交代很清楚,那麼多角色那麼多要交代,居然還有地方安插新角色,充滿驚喜的人選。
導演編劇太強了


冬兵是第一個消失的,這好有愛。
謝謝導演,謝謝。

我很想期待,奇異一開始就存好檔了。
但是即便他存好了,也沒有存到Loki。

我可以理解Loki尋死,可以。
因為反正都活不了,自己和哥哥,那就乾脆,按照自己的步伐來。

「You will never be God.」
我不大清楚他為什麼選擇這句當作他的遺言,也許其他人可以解釋。

海姆達爾元帥(×)謝謝你,我們家博士能活命都是因為你傳歪了,謝謝你保住我們家科學組。

哭泣終於暫時停止了,我該去找廁所。

預告有些地方都不是真的。
所以就,把自己的期待洗白,然後把握每一個喜歡角色的鏡頭。

當初不是有什麼海報三巨頭說有一個會死什麼的都是騙人的。

因為死了超過10個,我就數不下去了。

我還沒去上廁所,站著把預告全部看完了。
那些在看片之前逃避的預告。
剪接得真好。
誤導得真好。

覺得廁所好遙遠,走不過去

其他影廳正在撥,我聽得到音樂
想一直聽下去。

 

 

1imu3mP8B1XUFmA9gvpy7gEvZHol8MdqdOCAgvpy  



I don't want to leave


wj/6     
承認了 :-o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現在,想說說最後的大屠殺

同樣超過10個以上的角色消失,有沒有用心,有沒有愛,真的看得出來

對,我在內心對去年一口氣讓我跟三個原先討厭的角色和解的馬修大大喊話。

第一個冬兵,威脅解除之後他沒有鬆懈,拿起武器看戰友狀況,然後,察覺不對,他親暱地叫著那人的名字,在眾人,包含觀眾的錯愕中消失。

我一開始以為是"時間"帶走了他,像是,那個他沒有真正活過的70年把他化為齏粉。

然後,其他人一個接一個。

把自己的護衛長拉起來說不是能躺下的黑豹陛下恐怕完全不在狀況,我覺得他在全然困惑就走了。

可憐的獵鷹在羅迪找到他之前就消失,讓人心酸

所有其他人的恐懼還有觀眾的逐漸累積升高,可是連叫都叫不出來。

全體最歡樂團隊,星爵那邊幾乎全滅。
螳螂女的錯愕,Drax好像連困惑都來不及就走了,這也很Drax,他的遲鈍到死都還是特性。
星爵的最後還是星爵,勉強留下一句可能是無奈的吐嘈,真的、就是星爵的死法。

然而這就是最後的歡樂了

小蜘蛛叫著不想死抱住東尼哭的地方,他害怕得要命的真情流露,還有東尼的不知所措,他連失去的恐懼都說不出來,東尼的沈默才是讓人覺得嚇壞的地方。
還有火箭得又一次看著Groot死,這次是真正的灰飛煙滅,現在想起來都好痛

汪達乖女兒的部分,我覺得是處理得很好的,她知道要死了,對於正抱著心愛的人的屍體、已經忍痛殺掉心愛的人一次、然後又得親眼目睹心愛的人被別人再殺一次的她來說是一種求之不得的解脫,所以她走得很平靜。

 

 

Ala valo     
:'-(:'-(:'-( 我超愛樹樹的⋯他在做斧頭的時候我哭了⋯⋯

 

我以為奇異博士能活下來,但沒想到他的平靜,是因為知道自己逃不過

 


Ala valo     
博士已經先預知各種結局了(他起乩那段),鄉民猜測是以退為進,等待後續反敗為勝!

TO Ala valo: 大家都這麼期待,我真心沒想過,他有一天會是大家的希望匯集地

這片在我心中,AVG123都排起來,以劇情流暢度、笑點、眾人所有的表現來說,是最棒的。
不是因為我們失去了這麼多,而是、那些人走的時候,都在觀眾心中佔有一部分。

介紹一個角色出場很重要,他的退場更重要。
在愛累積之後,到底能不能讓觀眾接受他離開,是非常重要的課題。

論理、論情、論劇情發展,這個角色能不能離開,都是關鍵。

我覺得這片的導演做到了。
每一次角色退場的時候,我都沒有大叫WHY、WTF。

但就是這樣才痛徹心扉。

來說說這片我真心喜歡的地方。
雙福爾摩斯的互動簡直是無法想像的寶物

各種拆散和聚合,各種曾經以為僅能想像的互動(火箭和冬兵的合作真的好棒QQ),都成真了。

提利昂的矮人出來時我真的差點叫出來了,一眼認出來。
他好棒TAT//// 希望你在另一邊活下來,我愛你

然而,經歷THOR 3的洗禮,我必須說,這次、第一次打落我眼淚的地方,是索爾被火箭那其實頗傷人的錯誤關心的提問方式,他強顏歡笑的說完了所有的客觀事實的模樣

他這麼振作、這麼努力想方設法,這麼拼命去打,I have to give him credit.


wj/6     
一千五百年的感情。



博士好可愛,各種的斷層的博士好可愛
打死都不肯出來的浩克竟然堅持到最後都沒出來,預告你騙我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外面開始有騷動有慘叫時,東尼竟然是最勇敢走在前頭的,也讓我好想哭QQ
我一直都怕他有什麼三長兩短,我一直都害怕預告裡他握著的那隻手也是我的心頭肉。

東尼這麼努力想保護小蜘蛛、很難過的告訴Pepper訂位取消、很勇敢的自己追上去,很努力的讓自己鎮定......科學組沒有能走在一起共同奮戰(當初HULKBUSTER在烏干達背景出來時以為可以看到科學組並肩作戰,但不是)雖然可惜,但換搭檔換情境之後的結果都非常精彩,我沒有怨言

看到這個QQ
[奶昔▶G09] [AVG3] 關於蜘蛛人。 劇情雷 劇情雷 ...
小蜘蛛辛苦了QQ
你真的只是個孩子....

我可能,在奇異博士被抓走時叫了很久...

當他被玻璃刺(?)威脅的時候,我內心其實OS了「嗯這傢伙是抖M,應該能撐一下」但還是心疼QQ

小蜘蛛的「那個超級老片ALIENS~~」我還真的沒想起來解決辦法QQ
他怎麼這麼棒QQ

我愛的CP都灑大糖了。
我的辣椒東尼,我的幻視緋紅,我的科學組、我的奇異博士和斗蓬(疑?)

我其實也蠻看好星爵和葛摩拉的....但是、但是但是但是!!!

同樣是彩蛋一般驚喜的紅骷髏!!!(應該還是HUGO??可是我覺得聲音有點太年輕??

星爵吃醋嘗試和索爾較勁很可愛
火箭嘗試當隊長還有科學吐嘈時很可愛
GROOT在關鍵時刻卯起來做斧頭也很可愛
東尼在面對星爵一行人時數度眼神死超級可愛
在TITAN上眾人合力要把手套弄下來時都超可愛的

我努力想要回想,但是不想要二刷,請大家幫我二刷。

我覺得開頭LOKI就掛掉了讓我後面心如止水(並不)
我看到了他的眼淚,覺得好珍貴,我想拿瓶子接下來

我意外帝凡完全沒有......防備餘地,我認真期待過宗師過來救他哥的

心靈寶石那邊,當紅骷髏說出條件時,我就叫葛摩拉逃、塊陶啊孩子...

然後我的幻視我的寶貝汪達........

「我只看著你,我只感覺到你」真的是最棒的「我愛你」了QQ
那裡的汪達一邊殺幻視一邊擋薩諾斯,整個儼然X-MEN的火鳳凰啊.....

這組當年在AVG2之前我就難得爬完WIKI也在心中已經有了定見希望小情侶可以一路修成正果,結果、結果結果!!!!!

 

 


回頭來吐個嘈
我可以理解生物的消失,但我也會以為生物身上的其他東西會留下來,例如衣物、義肢、武器、斗蓬

冬兵連手臂都沒留下,我覺得奇異博士消失時應該也連著斗蓬走了?!
因為其他所有人都是全部消失的環保......環你頭啦薩諾斯!!!
我要去宇宙打撈我家LOKI的屍體!!!!!!!!

我得說,開頭的跑片頭卻從音樂開始就讓人覺得惡寒的時候,就幾乎已經心死。

LOKI抱著THOR躲開讓HULK跳過來時也很讓人驚艷
但、但、...........

 

 

回頭看噗首,我竟然真的截到奇異博士的地方Q//Q

我對他是真愛

 


本來想在那張照上面畫出化成灰或退場的人
發現找不到LOKI之後就..........

 



我覺得火箭沒滅是因為他是改造生物(?)
我可以同理證明

幻視沒了是因為電池拿走了,只要電池裝回來他就活了QAQ

啊對有誰解釋一下最後局長到底打給誰.........

 


MoM好好看.節得習得     
打給Captain Marvel喔。(我看完才查的)

 


我愛Brie Larson,覺得應該不會失望

 


myrddin說    
電影版有說紅骷髏換人

TO myrddin: 謝謝,因為覺得聲音不像...也覺得如果就這樣把HUGO拉回來也太貴wwww
當初也是因為HUGO才讓我願意打開冬兵前傳的啊...結果整片我去煮飯吃菜還洗了澡就是啥也不記得還造成誤會了好幾年(?)的笑話(那個Peggy是STARK媽所以TONY討厭隊長的笑話)

剛剛才醒來,睡得很不舒服,躺著看了一些別人的評論,剛剛在馬桶上覺得有很多話想說,現在下了馬桶啥都忘記了。

大概回想一下,等弄好午餐再來。
對TONY的心理準備、配置、作用(待遇)
對星爵的看法(我也不覺得他是戰犯)
無限手套在最後是不是融化了?
奇異博士的運用、他的態度改變(It's not about you)

 

等等我的BGM就是古一好了。
整體片子的感想(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