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5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FFXV
#泣不成聲的最終暖氣串
#製作團隊其實在說改變這個世界最大的力量是母愛

(哭到沒聲
今天一進門就趕快什麼都關好鎖好,免得鄰居會聽到我哭爹喊娘又尖叫的

 

最後面竟然這麼漫長啊,我還得邊哭邊吐嘈

最後的最後,我覺得,格爸一定已經知道了,他冷靜得異常。
我覺得小普不知道不敢問,但是他感覺到了。

伊媽最後的營火那邊,簡直是話都說不出來。
最後道別時,也只有他很勉強的說了,「希望您,一路無事」,你就是知道他是最有事的人啊媽媽!!

這根本是要送兒子出征去死的媽媽啊

我只要一能拍照就拍照,打狗前拍照,打完存檔繼續拍,
在準備去再睡一晚把小普的照片拿出來中途竟然機器當掉一次,還好先存了檔,所以重開之後小普拍的部分還在,可惜不是很精彩。
太悲傷了沒有往常的水準了嘛?小普,這樣不行的唷

今天的最後任務就是突破帝國殘黨的基地,我終於第一次靠著地形變移和正確的擊殺順序,不用驚動大部隊把基地擺平了,可惜身邊是柯爾將軍。
話說我發現在王都的時候,每次打完怪有一定機率,伊媽會拍手稱讚我


謝謝媽媽,這麼直接的鼓勵我,我會當好小孩的。

打狗有柯爾將軍這邊真是驚喜(註:如果沒做他的任務,他就不會來),還好沒有當場掛給我看(實在是太刻意了)希望他老人家長命百歲。
打完基地之後可以回到根據地再跟他說話,他會透露三段過去,原來是見證小諾克特出生的人啊~
可是即便是如此,諾克特的生母也只有在對話出現這麼一次呢,諾克特你真的只認伊媽當媽了。

另一個遺憾點是火神,基本上我拿他當酒吞看(X)
一直覺得他人大半在畫面外,我一直站在他腳邊往上變移戳他屁股實在是非常的不好意思,特別是等濕婆老婆大人來了的時候更是不好意思讓他看到我正在拿大把的夜叉王劍戳她老公屁股(爆)
總之原本以為會很難打的火神,因為有老婆大人變得比三頭犬還好打。

打完火神又存檔,結果障壁竟然還在進不去,眼看著後頭使骸大軍又整批衝過來,慌得我擔憂是不是又要10年前悲劇重演,得在這邊拋下會奮戰到生死未卜的夥伴獨自去面對艾汀.....
還好老婆大人和肯緹亞娜媽媽大人出現,招喚出五神來協助。
這邊的動畫真的好感動啊! 媽媽大人(把火神融成水?)從中之招喚出水神,然後劍神過來超級華麗的炫技(O),最後由TITAN一拳定江山.....對不起我在TITAN出現的時候大吼"你也是禿的快點像是埼玉那樣一拳搞定吧!!"(不)

好不容易進去但果然裡面都要打啊!!
竟然要打歷代諸王我差點要昏過去,打一打竟然其實是三個小夥伴的個別關卡啊....可以在後半操作三個角色.........

格爸伊媽的場合和發言簡直帥氣到爆炸,我直接升天
格爸的盾牌發言還有伊媽的願意犧牲一切的發言,真的
話說格爸的指令還好,13章的時候有練習,可是伊媽的好複雜啊!!!原來伊媽平常都要處理這麼複雜的指令嗎?!?!?!?! 媽媽好偉大!!

 



艾汀最後對三人鎖喉攻擊我慘叫好久,想說你這混蛋給我下來但是又不能動,最後只注意到伊媽倒地的方式跟另外兩個不一樣(喂喂)

然後艾汀好難打(O)
雖然他並沒有什麼殺傷力(?)就是一個逃超快的傢伙,我就只能死命的喝藥追著他打

然後,就得真的告別夥伴了,
雖然我一邊哭一邊大叫著諾克特你給我走快一點後面那些使骸要來了你還要上32層樓295公尺什麼的給我跑快一點不然如果你讓格爸伊媽和小普都去陪你的話我可不原諒你啊啊啊啊!! ! 的、一邊突然困惑起來,

等等、諾克特,你知道具體來說要怎麼做嗎?

看他緩緩的走上王座,坐下、跟父親講話,跟露娜講話,把劍插在面前,歷代諸王現身,諾克特對諸王叫囂.........

我認真的沒有想過,本傳最痛的地方在這裡

痛得我慘嚎哀叫,Does it have to be this painful?

我當年看FFX,我寶貝女兒優娜得一隻一隻召喚獸抓出來殺掉也只是同情。
但這是什麼虐待....逼著人看著我的諾克特努力收集的武器(雖然沒收完)一把一把的插穿他的身體,有點無法想像如果當初伊媽看到的是這一幕該會有多痛。

やめてくれや、もう
在螢幕前吼得聲嘶力竭

我也是個媽媽,看著自己的好孩子被慢慢凌虐至死的痛是說也說不出來的

我想起我在機場上、飛機上打著CCFF7,我所向無敵的ZACK面對滿山遍野的小兵攻擊,到了最後、在內心嘶吼著死にたくない、哭得眼前模糊的迎接終局。

如果說這樣來看,FFX和FFX-2還真的是慈悲多了。

然而世界突然進入充滿虹彩的道路,看起來又恢復正常的艾汀跳著舞彎身跟諾克特致意,我還在想他是不是要來拉著諾克特去另一個世界的時候,一瞬,諾克特身邊又出現了過去的戰友小夥伴們,而我還來不及錯愕到底是不是他們也都掛了還是怎樣,那些刺穿了諾克特的武器們在諾克特自己的意識之下,繼續追擊著艾汀,這一次、真的將他灰飛湮滅了。

於是我、突然理解了,這個空間非得要是諾克特進來解決的。


就像是等待投胎的地方,艾汀應該進出很多次了,因為死不了又從等待區下去人間了。
那麼只有當諸王的武器透過諾克特的身體當成媒介,進來這個等待之地將他徹底消滅,艾汀才能真正安息,諾克特的使命才算真正終結。

所以當諾克特最後一句話浮現,「還真漫長啊~
我也只能大聲呼應說「是啊!!!!我手把都放旁邊準備等CAST表還有你的跑馬燈了結果居然還有指令要按是要嚇死誰啊!!! 」(差點沒按到,因為太錯愕了)

 

 


跑馬燈,因為已經知道了,這算是最早知道的事情之一(只是那時還不知道諾克特會死)
我就、奮力吐嘈裡面有哪些照片是官方的我並沒有求小普給我放出來啊啊啊啊啊啊!!!

然而配的音聲,是最初最初他們四個人一起努力推車的部分....
一瞬讓我崩潰得好想要接受就在諾克特慢吞吞的搭電梯到295公尺的王座上面的時候小夥伴們其實也都同步陣亡了準備去陪他們的王了(X自殺X是X不對的X請勿模仿)的這個鬼設定

哭到後面好不容易邊吐槽照片邊止住眼淚
看到日出的時候又開始嚎叫大哭了


我在這個世界一直沒有迎接的日出.....

最後宛如IF線的登基+婚禮的美好畫面實在是太讚了。
太太穿婚紗真的一級棒的美,我選擇的照片特地是太太看了也會會心一笑的水都,讓他知道就在他下定決心的時候,我們這邊,也在盡情把握人生(喂)
然後我得說,最後這個型態的諾克特,超帥,簡直帥出天際。
可惜只出現在這裡,太浪費了啊...

最後面才揭露我每次打開遊戲都很困惑的「這次LOGO到底畫的是什麼啊」的對不起我沒慧根看懂大師的圖


 


總之是日後可以選章節重來了的樣子,所以小千來的第二輪要怎麼弄??

 








這時候系統不准拍,我只好用手機拍


到最後了才想起來我忘記讓他們嘗試脫下外套,所以拍了一張,但最後還是讓媽媽穿立領外套,帥多了

我已經把小普全部834張照片都拿下來了.....可以開攝影展了(O)
我慢一點先把可以做週邊的圖挑出來,真的,超棒

大家來品一品小普攝影展的週邊(O)
看看媽媽爸爸多麼對稱
裡面只有最後兩張是我手動拍到的(也很難得)剩下都是小普




有一種他們真的在一起的實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