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8
工作很累但是總睡不好狂做被無緣無故罵的惡夢,還躺到快落枕(脖子超痛),

只好起來繼續努力了:本本、翻譯,做點事情看看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搞定環旅的中文翻譯,日文翻完請小伙伴看了,來刷牙繼續努力
脖子越來越痛了,我想吃止痛藥


@yukikuro69 - 落枕痛了一天突然想起來以前看過這篇漫畫 使用這個神奇的伸展操馬上見效 要是早...

/tmp/phpPb2k2M

 

/tmp/phpkzE82E

 

/tmp/phpzqggvx  

 

 

剛測試、不知道做對了沒有(我非常難看著圖做)
但疼痛有減輕(做了一輪)

現在先去刷牙
目前感想,第三個動作+按摩腋下比較能舒緩

我覺得會痛也是為昨天站崗量體溫時我一直歪著脖子

雖然知道應該要寫銀土的文但是痛得不想寫,又躺不回去
啊對了我吃藥好了

對家小伙伴又在洗TL了 我為什麼還在寫銀土的文

給自己一點鼓勵:今天努力把土方生日文拼完,我剩下的時間就可以寫FFXV了
從嘗試寫到現在1800字,以H來說,而且是這組,算很快了wwww
但是脖子又痛了,我看我繼續吃藥好了

真的寫完了,沒吃晚餐
全文5684字,先前寫的1087字,剩下的就是今天生出來的
我要休息一下然後吃東西

發現沒東西吃,吞了果凍和止痛藥,躺平了
為了能寫伊媽格爸我也真的很拼命

今天還是脖子肩膀痛,睡不到七小時就一直醒只好起床
勉強把浴室地板擦了刷了、給母上買運動飲料+牛奶
買了晚餐和明天早午餐
現在洗完吹完,累爆

然後頭昏昏的OTL 中暑的昏?
別啊、我好不容易....

我昨晚沒吃東西(應該說從兩點多就沒吃)但是今天起來到現在就是拉了三次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