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npathio (Homage Reborn) 站內 TAMAGO
標題 [瑪奇] 邁開步伐 11
時間 2005/08/07 Sun 13:23:37

二次跑RP、三次入賽維爾。

RP、我想我是真的蠻喜歡魯夫的,有點亞卻蘭風XD
持續對特拉克沒感覺(思)
恭賀公主拿到關鍵字。

賽維爾是央求我們偉大的拉格蘇爾陛下才成功的XD
我鬧著說「沒有拉格我不去><」(毆)(有圖有真相)
最後東等西等,終於讓所有的真世伙伴們都加入(師傅的洛蕾亞會在四版客串XD)
拉格隊長、一直LAG的公主、索格、克魯、亞卻蘭、烏爾姆、洛蕾亞(心)
大概只有我跟師傅沒有包紮(汗)

在棕狼區集合時,月白的都在玩脫脫樂XD
辛苦了一直收到奇怪對話的全體玩家了(爆)
我是為了展示我家索格的瘦身成果*鼻子高高*
比起來亞卻蘭好健壯啊XD
沒脫到克魯*怨念* 可是拍了走光照(毆飛)(同樣有圖有真相XD)
克魯害羞的側臉好可愛(心)
要進入地下城的時候,不斷因為LAG、因為鬼打牆事件所以總有一兩個掉在上面(汗)
然後終於下來時,拉格總是最慢的,因此衍生出「拉格又LAG了」的對話XD
(通通有圖有真相XD 昨晚的對話我都儘量用圖存XD)
這團團名「真世拔草團」XD

這三層一路清下來,挺有趣的。
因為拉格沒那麼神了,有時候連打三根柱子才能過關XD
所以買的哥布林捲軸就通通派上用場了~*
因為月白的大家都很團結,索格前面沒掛幾次,也學會比較能控制魔法的射擊了~*

中間我因為要接電話,就順手把所有的藥草都拔光了XD
其他人坐著回血就看我拔光所有的草XD

東打西打最後終於到了BOSS,我請隊長拉格不要跳過動畫(笑)(之前RP被跳我很扼腕)
第一個犧牲者是烏爾姆(爆)(我本以為會是亞卻蘭)
結果似乎因為烏爾姆很受他的喜愛,所以他一直站在烏爾姆那裡搥地板沒有過來
追殺我們(爆)

一群人坐下來想等巨石像睡著,沒想到過了快10分鐘都還不睡(爆)
這段的對話非常好笑,我儘量用圖存下來了XD
我也叫師傅演奏曲子想哄睡巨石像不過沒用XD
烏爾姆開始抱怨這隻BOSS老是同樣姿勢真沒創意之類的,最後大家退出房間
但還是沒有辦法讓他睡。

這時烏爾姆已經自暴自棄說把他刪除隊伍的話是不是就能進行任務,結果果然我們
月白領人就是有志氣!!!每一個人都說「不行!絕對要把你救出!」
喔喔領王看在眼裡好感動啊XD
這才是我們月白領人的骨氣!!!

所以決定好由拉格拉弓先引開,克魯接棒攻擊,剩下人魔法猛轟之類的。
救援很順利,克魯尤其神勇(心)
拉弓的拉格好帥*花*
當巨石像狂爆的時候我看到拉格被打趴,我很努力一邊發完魔法想打退去救、
結果被LAG到導致巨石像又衝過來我只好提劍硬上,雖然有其他人的魔法陪轟,
我ctrl+J都按了卻還是沒能在被打死之前救到拉格嗚嗚嗚Q︿Q

拉格啊你看到索格的努力了嗎?Q︿Q*等著被摸頭*←喂

被打趴之後我發現我又拿到埋王稱號了(爆)
又一直躺在他腳下,他好像很喜歡有屍體在他腳下(思)
稱職地拍照時覺得克魯真的好帥好帥啊~(心)
然後突然被救活,趕快爬起來,隨便補了血之後看到他血沒剩多少亂衝過去亂打XD
最後三擊是我補上的~~~~不過沒有稱號誰叫我太弱了*趴*
打完之後快樂地拍團照~*
我發現我的血只剩下5,如果稍加利用可以變成deadly狀態然後就可以學包紮
(是的我深刻體會到包紮的重要OTL)
正在想怎辦,突然想到試試看換稱號的作法 - 成功了!!!
換掉「貧窮的」,使用初級元素師馬上就是Deadly了XD
連忙請人護送我回醫療所(因為外面天黑而且我會迷路OTL)看到迪利絲慌忙地
為我治療真的是有種滿足感啊XD

因為學會視窗模式的拉近法(原來是滾輪OTL)所以靠近看了迪利絲的大腿跟胸部(笑)
現在的索格剛好到她的胸部,所以我抓了索格說「好大的胸部啊(羞)」的圖(爆)
對不起系統上的各位玩家XD

學會包紮之後買了釣魚用具去跟小亞釣魚,開了組隊任務紅蜘蛛結果馬上被打趴(爆)
抓了美麗的夕陽墓地圖(笑)
之後我放著釣魚去睡覺(頭太痛、時凌晨四點),早上則讓索格跑回王都兼職,
現在食品店已經57回了,希望能迅速讓我拿到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