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npathio (Homage Reborn) 站內 TAMAGO
標題 [瑪奇] 邁開步伐 14
時間 2005/08/09 Tue 13:49:47

釣魚真好*趴*
感謝烏爾姆昨晚的父親節禮物(心)
聽說克魯沒收到?
所以小烏認定索格是父親XD
↑無意義(爆)
原來禮物只能送不能吃XD 所以我拿去借花獻佛給迪利絲了(心)

又釣到灰狼捲軸任務(已經丟了四五張出去了)所以跟師傅還有小烏約了去打,
中間跑進黑狼區先亂打一通,發現有暴擊的話,黑狼只要五發火焰就KO了(茶)
普攻的話還算不難打(放自動攻擊),後來一起跑進灰狼區,我要去洗碗
所以放著索格在橋上釣魚。

真的超級不順的OTL
小烏跟師傅怎打都打不到捲軸(汗)他們下線前把四張捲軸給我。
我自己打一陣子也的確發現如此,昨晚的狼我大概殺了50隻有了吧?
全普攻放自動攻擊,結果我完全忘記自己身上僅剩下兩瓶微型紅藥水三顆草莓就上陣
而且因為一邊自動攻擊一邊做家事,所以就造成昨晚月白領王深陷狼群堆差點被圍毆
至死的慘劇(茶)
那時四下無人,亞卻蘭又遠在班克爾(瞪)
所以努力混入營火堆前裝熟(死)雖然想用祝水跟人換不過對方也說不足。
坐著坐著有人幫我回血包紮>///<
嗚嗚瑪奇真的很多好人嗚嗚嗚~*

打到我下線(將近一點)時也好不容易打到五張,硬缺一張捲軸OTL
剛剛回公司開同事電腦上去又打了一圈,在失血過多的情況下厚臉皮跑去火堆坐著
我說「謝謝」感謝他的火堆(不過我沒東西分享吃),結果他站起來幫我加血
(好強啊他的包紮Q︿Q 我、我一定要趕快升級點包紮、淚)
再度感謝之後繼續去打了五六隻好不容易拿到最後一張(淚)

換了5300元回來好多啊XD
師傅跟小烏晚上來跟我分吧^_^//
(是說打狼一隻經驗直大概是17-30不等,我從17.3升級到33%左右)

下午同事要離開電腦、可以去偷打XD
有人要來玩的話歡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