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負責任之寫作。
我只是想寫。





「魯艾利」



...



「魯艾利!!!」


...假象?



但那雙眼睛不像是騙人的,淡綠光彩奪目。
待在這暗無天日的地下城太久,我已經很久沒有見到那份澄澈。


「魯艾利!!不要勉強自己!!」


是那雙瞭解我的眼睛。
所以、搶在我想到要做什麼之前,阻止我。


『特拉克......你還活著?』


頷首,嘴裡說出我已知的答案。
「嗯、是女神的庇佑,能到這裡來、也是女神的力量。」


所以、女神依然是存在著、曾經傾聽過我的願望,只是我不知道?



「魯艾利!離開那裡!!
 離開那些欺騙你、利用你的人!!
 回來!!!」


回.....去?
如果、里安現在也出現的話,我應該會、毫不猶豫吧?


不會的,但也、無關緊要了。
這是我不信任女神的代價。


『你沒事就好...還有瑪麗.....抱歉,當年沒能保護你們。』


「!?不要再說那些!」


我看到你的驚慌,雖然你外表依舊穩重。
因為你會知悉我的意圖、女神給予你的力量夠的話你或許會阻止我。

........再看下去,連我都會動搖。
想要回到三人一起、對抗危險的時光。


不行。

到我為止就好了。

你還有工作要做,我也是。



『帶他們三人走吧,特拉克。』


轉身,一直拿在手上的劍變得沈重。

錫古以不變應萬變的態度,連背後的羽毛都沒動一根。
我想他也早該知道、我終有一天會反叛。


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魯--」


『拜託你了,特拉克。』


首次、我並非用音量或急促語氣打斷他。

相反的,我很平靜。

平靜到像是終能一償宿願,當年我沒能辦到的事情,如今......




"你以為,可以阻止本神嗎?"

尖銳地嘲笑,隨意往上抬起一點的手燦出異樣的水藍光芒。




第一次、是那時,的確不行,那時的我還不夠強。
所以造成遺憾。

這一次...........


『不試試看不會知道的!!』


我笑了。


是的、我、可以笑了。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