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避免巴哈又沈、備份

發言日期: 2006-03-28 17:30:26  

本篇是原先名為「The night ends in sorrow」的文,目前該名已經確定移轉給里安和艾絲拉斯的番外篇了,故另起名字重發(原先的早就沈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首次對起名感到苦惱(笑)
大綱什麼的早就想好了也確定了文章主旨及想達到的目標、想寫到的場面。
不過名字果然是最難。
最後我選了Des'ree的名曲「You gotta be」,因為裡面歌詞意義很切合我想對文中的主角們(G1三勇士)想說的話、勉勵的事情。

歌詞精簡版

原本因G3未開設定不明所以未公開後續部分,此後將陸續貼上,感謝各位過去的支持^^

關於文章與G3內的設定不同處,稍後再於此說明。


§      §      §      §      §      §


1.第一篇所寫之修復女神像片段是在知道G3原來真的有此一橋段之前寫的,故方法與台詞描寫等完全不同,因為已經寫了我也不想改了於是就這樣(傻笑)

2.本篇同樣用了似乎是G3後期才會有的「毒物」設定,到底在愛爾林的世界裡怎麼治療中毒的人目前還不清楚,在尚未開放前我也將依據自己的設定寫。

3.在考量醫療資源時,我是設定他們在比較靠近菲歐納、山米爾這邊的森林,所以在特拉克的考量裡沒有杜巴頓(相對之下比較遠?)。然後我覺得艾明瑪夏應該是最繁榮最發達進步的都市,杜巴頓的醫藥技術應該是比不上的(思)

4.完全拉大各城市與定點之間的距離,與旅行天數而不採用實際上玩家在跑路時花的時間。(我想這樣做挺合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