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Fri Nov 24 04:16:19 2006

娜姐的這隻89年MV和PEPSI同年的特別廣告被當成CASE之一來STUDY。

是說不愧是佛教徒,看完一點感覺都沒有(噗)
倒是我覺得如果MV場面不要那麼歡樂,他整體故事性非常棒、我很想寫出來其實。
我對那些SCENE有我自己的、合理的解讀。

是說我一直以為那個神像是什麼賢者、結果竟然就是基督?!
難怪會有那麼大的爭議(大炸)
Black Christ。

可是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妥,因為神本來就是自己心中投射出來的影像,
在當時娜姐因為被捲入事件所以投射出來,她想要解救那個男人,
於是Christ的IMAGE在他眼中會變成那個男人的影像,可以說得通。

那個吻,我也覺得沒有情慾的成分(這對那個演員比較吃力XD 因為娜姐表現得很煽情)
米國的保守反對勢力特別是牧師群真一整個.....這樣。
雖然最後整體來說PEPSI懸崖勒馬是對的,因為娜姐事後的MV更大爭議(苦笑)
可是該怎說?
我愛娜姐XD 我心目中一等一的女王!

---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瑞秋懷茲跟娜姐年輕時的輪廓很像?
我的意思是骨架很類似、看娜姐年輕時的IMAGE我會覺得是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