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un Feb 25 17:13:16 2007


我要告白!!

親愛的David Carradine!
你所扮演的甘貴誠一直都是我的Father Figure!

我想要忠告和安慰還有撒嬌的時候我都會投向你的懷抱>//////<
你陪伴我度過我最不夠堅強的高中生活,還有支持我度過還沒遇見薰的日子、
I love you, Pop.
I hope I were your kid.

說實話我現在最想買的影集DVD其實就是KFTLC系列....可是市面上沒有(毆飛)

---


並不是說別人家的老爸就比較好,但是甘貴誠至少他、講理,溫和地。
我會知道當他稱讚我的時候,是真心地為了我。
我知道當他摸我的頭的時候,是充滿慈愛和溫暖的。
對他我可以輕易說 I love you, cuz' I really do.
對他我可以說出所有我的煩惱,那些我絕對不會跟上面講的問題,我的難題,
我甚至覺得只要有他在我身邊 - 就算只是像是劇中住在China Town -
我對人生的態度都會改變。

I believe you, pop.
I miss you.
請讓我買到你的DVD吧(趴)

---


腦袋越來越多Caine的image了啦啦啦啦

像是他磨草藥的時候、走在自己陽台前面澆花的時候、
假裝自己會吹笛的時候(喂)
因為我總是會想到去跟他撒嬌的時候的樣子,想被摸頭QQ

我好想念Pop Q_Q
可是市面上真的沒有賣啊(哭)
可恨的92年影集....(淚)

------


用最後一個地方在設法、至少證明那些文的存在價值。
所以大概每天貼,雖然是存貨。

然後我想我會去China Town,去Pop的第二住所,那個五樓,
去敲門問「Pop, are you there?」
看著正在捧缽磨藥的Caine笑笑說「Don't call me pop.」
然後我也會很樂意地走過去說「yes, pop.」

在那邊晃晃,好像時光是停止的,很恬淡的感覺,雖然他的生活其實充滿刺激。
陽光是溫和的,草藥的味道很棒,他的床是席子跟榻榻米,其他什麼都沒有
可是我總覺得我可以在那邊睡得很安穩。

那裡是、家。

有個我可以尋求忠告、建議、有個會一邊做事一邊聽我講話的人。
我可以私心他屬於我,雖然他屬於大家。
但是至少我跟他求救時,他不會不理我不會不聽我講話不會罵我笨為什麼不自己解決。

昨天在看著奧斯卡的回顧專輯時、突然很害怕,我怕我哪一年會在上面看到他。
去年很多影星或導演或攝影師死了,我好怕我會看到他。

我怕我無處可去,我怕我去了China Town, He's not there.

Don't go, pop.
Stay.

-----


我想我最懷念的是Caine的手。

我可以想像得到當我握著那樣的手、有著老繭、不怎保養,厚實、溫暖
甚至可能沾染著藥草氣味的手,是怎樣的感覺。

那是代表著信賴、可靠、絕對保護的手,而那雙手、
也是致命(至少可以防衛致命攻擊)、和強大攻擊力的手。

細心的手,調製藥品的時候,製作器具的時候,安撫人的時候。
能解毒身體、也能解讀人心的手。
可以讓他把心捧在手裡也絕對不會害怕的手。
He cares.

然後、我一定要批評、
Pop, after all these years....
You still haven't learn how to play the flute XD

-----


眼睛莫名其妙的痛,我覺得跟脫水無關。

然後半睡半醒間跟POP開玩笑,開他「原來你也有幽默感」

MU、他聳肩的樣子好可愛XD

不過的確是讓我作業非常不想寫了,還剩下一小時、好累。

然後是PAPER、凌晨五點預備搶瑪奇的精靈帳號(喂)

還是不敢開Love Compl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