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05/12/16 Fri 10:32:02
                                                                               
感謝昨日好友的幫忙,終於打倒小格了,G1結束。
一群嫩手打起來的甘苦點滴我會好好珍惜的~*


                                                                               
回想當初開玩瑪奇,是因為好友拿到測試帳號,而且用了我小說的角色之一下去玩,雖然我對泡菜的世足之恨還沒解(我的義大利QWQ 我的西班牙!),在抱持著觀察線上遊戲生態的心理下開了官網....

馬上就被FLASH上娜歐飄轉的剪影煞到了OTL
                                                                               
個人雖是大姊控,大多喜歡上強氣大姊(T2的莎拉媽媽是我永遠的模範=w=////),不過像是這樣直接對女角「萌」還很少見。
看完DEMO之後極度心動馬上就下載程式、用了自己小說主角索格亞姆開始跟朋友玩,之後感謝朋友的協助,我小說裡的角色一一誕生,本來說絕對不付費的我也跟著VIP了起來(毆)
於是公會成立了,一群戰鬥技巧啥都不懂的十歲十一歲小孩一起跟區區棕熊玩了快一小時還拿不到稱號XD
                                                                               
認識了新朋友,也願意加入我們這幾乎上線時間都不怎麼一致的公會。
因為成員除了一兩位以外都不是學生,有工作時間不固定的上班族、有上班時間固定但是下班要補習兼準備考試的上班族(我OTL)、有要當兵的、有上大夜班的上班族(晚上只能釣魚XD)、有正在申請國外研究所的人、
有剛畢業準備就業的人、有要隨時跟家人搶電腦才能摸到瑪奇的人.....
                                                                               
所以每一次約團打地下城都是極其寶貴的,因為大家都很難湊在一起,這種情況下嫩是正常的、很多事情很多技巧都無法熟練是正常的,第一次打賽普、賽初,第一次進菲歐納還因為太嫩太LAG而全團退出XD、第一次下巴普啥都沒搞清楚就體驗死亡、第一次打艾初被圍毆得亂七八糟、第一次看到杜巴頓時的感動、埋伏多日終於打到大白....ETC
每一次都是新的感動。
                                                                               
然後公會裡開始有人跑主線任務,本來認為自己不會跑的卻在陪跑RP的情況下開始萌上魯艾利(那時他還叫「魯夫」XD),為了AP練技能原本說不重生的也開始重生,搞得現在大兒子索格都還拿不到20歲禮物XD(最多到18就給他重生了)之後聽信謠言(謎)說G2通通都是小魯的故事不解完G1不能跑所以賭著愛突然間展開主線任務了(汗)那是10/13時候的事情。
                                                                               
一路風風雨雨該吵的吵該鬧的鬧,到昨天終於G1結束,太久了又似乎很短(笑)

看到托烏克苦笑著發現自己的身世時的心痛、還有打艾非爾時背景音樂總讓我想起三勇士最後萊比的感傷、從完全碰不到翼魔就直接被KO到現在至少運氣好可以火反掉一隻才掛的成長、一路走來、「月白領」公會的大家,以及眾多曾經幫助過我的人,謝謝!

今後要孤單地跑G2了 QWQ
超討厭SOLO、雖然說可以跟小魯約會但也只有兩次啊啊啊(淚)
我一定要從小魯手上拿到超越死亡的稱號!!!(沒拿到就重登!)
現在距離我跟躺著的(←強調XD)魯艾利只剩下巴里了啊!!

膽敢阻擋我的魔物通通都要死!而且要死很大、死很快!!(吼)
魯艾利我來了!!=w=///////////////
                                                                               
愛麗沙 常駐CH9  月白領的Soguyam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