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08/03/14 Fri 02:11:18 

我說:
剛剛一下子坐著睡著了


夢到現在我家還在生阿銀的氣的阿土
他好像在一個貨運公司工作負責搬運貨物

草莓說:
?黑貓宅急便XD

我說:
某一天他在公司看到阿銀很生氣,問他為什麼在這裡,
阿銀說他應徵了這邊的卡車司機職務、其實已經做了一陣子,只是排班制一直沒碰到。

因為當天早上土方要幫忙搬運兩車的物資上車,其中一車就是阿銀開的,
阿土不願意,去跟上司講說他不想搬這車的貨物,
上司拿著排班表說沒辦法、人手不足,所以阿土就一肚子氣的去搬東西、阿銀也幫忙

草莓說:
阿土真是愛鬧脾氣-/////-

我說:
然後阿銀一邊搬運一邊道歉,終於道歉到阿土氣消了一點,接著阿銀看到某個阿土搬運的箱子,說那不是要上車的,那是要給阿土的禮物,因為知道阿土會經手這些貨物所以委託這家運送。

然後阿銀從阿土手上接過那個箱子,再還給阿土說「這是送給你的。」

總之是很歡樂的藍領階級的銀土故事?

草莓說:
XD司機阿銀啊 
還要留鬍渣戴墨鏡?(毆)

我說:
鬍子也是白捲毛的啊~

這篇標題要叫什麼

草莓說:
保力達B的愛(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