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mpressionists
最近家人在看這個,複習(?)印象派畫家這個還蠻有用的(O)

然後我看到第二集片頭的人名才赫然發現主角是索林(炸飛)

不行啊那鬍子跟索林不像我就認不出來啊(毆飛)

那個人人有鬍子的時代我就會把臉全部混在一起了OTL
但是母上非常神準又迅速地指認Degas的演員是25年前演某影集的那個先生(好恐怖XD)

Frédéric Bazille -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紀錄一下這個大好人(但果然不長命),如果不是他莫內根本不會追回(他因為財務問題要拋棄的懷孕)老婆也絕對無法帶著妻小活下去..

看一下這傢伙本來學醫,碰到一群繪師朋友決定也跟著去畫圖:)
影集中莫內跟老師大吵離開時也是他接濟的(接到他家提供畫室還有房間讓他睡)然後莫內把別人家女孩子肚子搞大了又孬到不娶人家(被家人威脅切斷經濟支持)時,也是他主動幫忙「我買下你的畫,每個月給你錢,你去娶回你的夢想女孩」(喵啦莫內你欠人家太多了!)

雖然說莫內的圖日後可以很值錢,但我覺得這傢伙應該不會活太久....看吧!

普法戰爭時英勇陣亡了(默)簡直處處FLAG
尾釣猫カレー說    
以前看過一點,在哪可以複習啊~

管子裡(炸)

我覺得這個對於把圖畫跟人的連結做得很好,之後會比較記得誰畫風怎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