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太美好了!!!

這種結果完全、完全!!!!

超過想像的美好啊!!!XD

這下子不管誰進做媽的我都很開心!!

 

%中午補預測圖

 

 

所以祭品來了XDDD
之前答應(在MSN暱稱上)的銀土合體。


真的是開票前一分鐘畫完的(毆)

之所以說其之一、是因為還有二...
雖然不能並進、我要畫的東西還是不會改變的(喂)

 

 

---

 

A組
旗木卡卡西(火影忍者)
定春(銀魂)
沖田總悟(銀魂)
藏馬(幽遊白書)

 

B組
土方十四郎(銀魂)
坂田銀時(銀魂)
酷拉皮卡(獵人)
桂小太郎(銀魂)


---

我的身體叫我選土方我的理智叫我選銀時(哭跑) -------
好難過喔QWQ

是說A組我決定給總悟(思)
雖然我也愛定春、可是JUMP最萌給一隻狗太過份了(喂)

也因此(思)
B組我傾向投給阿銀,因為不想稱了沖土派的意(認真)
阿銀啊、要連著阿土的份一起衝聽到沒!!!!

 

 


開票之後、很多人都說被閃到了 XDDDD
雖然早就知道阿銀阿土會晉級、可是連票數都一樣就很命中注定了 XD(留言中顯示不是每個人都投給銀土的、有給阿銀飛影的這樣)

本來我的確擔心過、萬一阿銀多了點票或阿土多了點票、就算只是一票之差、都應該會引爆配對論者的纖細神經....偏偏同票XD
兩邊都沒話說只能叫他們趕快公證結婚(喂)

這次閃成這樣已經是奇蹟了,下次如果再同票我不知道要叫他什麼XD
(是說我覺得土方會贏="= 直覺
要說到萌、阿土真的不管外表和個性都比阿銀萌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