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1

#DeadSpace2
akito爸爸在玩Dead Space 2的英文版(敢挑戰的人英文都該不錯)


趕快來抓一下,一直覺得這遊戲似乎很有趣但這東西根本除了技術好的人能玩以外根本www
akito爸爸技術扛扛的(啥)看過他打的BIO6單人就覺得他超強XDDD

大概因為太久沒聽A24,我又開始無法分辨akito爸爸和A24的差異了

半夜看這個太刺激了www 一直尖叫

akito爸爸疑似不懂英文(只懂簡單的)他沿路一直說「不懂」這樣居然也能前進到第十章....

這故事感覺有點殘酷(?)

光聽聲音有點silent hill感覺,怪物的吼叫超淒厲的。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因為我也叫得非常淒厲XDDD

是說看下去就覺得女主(?)Elle真不是普通的強大...........
被壞人(瘋掉的同事?)用螺絲起子戳出一隻眼睛之後還能跟對方搏鬥,然後跟主角撂下「Issac你現在欠我一隻眼睛!!!」的狠話.....
這精神力太強大了OAO

今天女主不是被槍擊或怎樣,是永久地少掉一個器官啊OAO;;;;; 還是清醒的狀態、還是用螺絲起子拔出來的!!!(尖叫

另一個女主(?)鬼也頗恐怖.......

現在進度11章,好想看到他的身份啊只是還要等今晚吧(最快的話)

基本上是個不時跑出來對主角作怪的精神體,目前判定是前一艘炸掉(?)的船的犧牲者,說著「Issac你說對了這真的是一艘很棒的船.......你讓我沈迷於它.....也讓我死在裡面(鬼臉突進)」

這個遊戲的噁心度少於outlast,所以我還可以忍受

也大概是因為akito爸爸的電腦解析度比較低XDDD

喔喔馬上揭曉了,掐脖子那段還蠻有趣的。
不過之前一直看不懂的step1,2,3.....4是「aceptance」的話,這是指遭遇巨變後的五心理步驟?!

記錄一下Issac打動女鬼的那句,
女鬼「WHO AM I!!WHAT AM I TO YOU?」
主角「因為你曾是我的一切....如果承認失去你,我就一無所有了。」
好軟弱的話(歪頭)不過意外地有點甜

女主叫Ellie..........超極強悍(O)

之後開了鑽礦用的平台大車叫男主站在平台上打怪,男主打得快掛了(akito一直慘叫)之後終於抵達定點,男主問「好了我們到了中心點了,要怎麼進去呢?」
女主「(若無其事)就鑽開進去啊~我們有這輛大車不是嗎?」

男主「但我還在上面啊等等等等你給我等等!!」
女主就這樣直直開進去了www

雖然後面的分別場面應該要很感動:好不容易找到救生艇,Issac偷偷把發射程序準備好,說著「我希望你能獲得援救,當年我沒能救得到Nichole,但現在我能救你」把女主送走了。
我只覺得男主在想「等等要跟政府軍和怪物大決戰有你在我的小命一定沒了!!」

記錄一下他終於又開了
之後要抓

剛剛做特典的BGM就是這個,也未免太刺激www

故事其實相當不錯耶,夠複雜啥的。
中途那些瘋子說著像是童謠的句子,其實都是「真實」的一部分。

不知道為什麼我應該沒有看過DS2(只有看過amu打的3),可是對那個鑽取眼球的機器非常有印象ww

看著akito爸爸全破這遊戲,到最終BOSS竟然是那個的時候我覺得我要是玩家的話我會摔手把XDDD

他喵的混蛋!!!!XDDDDDD

akito爸爸趁著片尾曲為大家講解DS1-2的過程....呃呃系列作居然是同一個主角嗎?!!!
這傢伙的運氣有沒有宇宙第一倒楣?!!?!?

而且最後的最後,akito爸爸還故意叫我們注意Issac的視角轉換wwwwwww 超級鬼片FU的有沒有啦混蛋XDDD 說什麼第一次往右看,其實會看到死去的女友啥的、喵的夠毛!!

全破之後會開啟一些功能還有新裝備,所以akito爸爸就讓我們這些半途才開看的人重打..........
主角竟然是被精神病院抓去關了三年被研究www
開頭就無敵驚悚啊XDDD 來救他的人在超近距離被怪物侵入扯裂+吃掉然後立刻被寄生

總之再看下去應該鐵定做惡夢,反正我特典也做完了,準備睡覺、可惡我要看點甜的XDD

 


 

 

0811

    
#DeadSpace2
akito爸爸真的很愛Dead Space 2,居然又開了最高難度打~自從沒聽A24之後還是akito爸爸的中井聲安定啊~~雖然同樣叫著「沒子彈啦~」實力也差很多(笑)(註:akito爸爸當初一人打完BIO6,看過實況神乎其技)
結果他似乎存檔在非常不適當的時機又被掛掉了,他決定捨棄剛剛一小時的進度、重打XDDD

我已經把這段開頭看三次啦XDDD 又要看一次那個傢伙被暴頭啦~~

akito爸爸的福利是可以真的聽到他點煙叼煙還有扣上打火機盒蓋的聲音~~

我還是到處亂叫、哈哈

重看開頭又一次www
原來是因為沒有存檔點他又掛掉www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