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目黑*+三軒茶屋+原宿+新宿
AM 世田谷觀音+松陰神社
N 1-3 太田紀念美術館
PM 新宿甜點+ seria大森買買買

這是原本的08行程,甜點和百元店行程因為感冒全部放棄,AM的行程則放到1010當日早上。

10/9 東京+御茶之水 +淺草+大森
AM 10-12 一番街
N 1-3摺紙博物館
5-7淺草看戲

1009 勉強達標,還算是回補了秋葉原一發,覺得算很不錯了。

來放這天最後面的行程。

1009

終於看到脫衣舞了

第一登場的小惡魔姐姐(其實是雙馬尾小紅帽)請讓我上你的機車!!!
有腹肌的小姐姐通常腿都是我的菜

可是本次MVP(就演出效果和音樂還有情緒表現)是5號用bring me to life 的睡美人姐姐!!!!
真有王者氣勢!!!

帶位的中年大叔真的親切而且帥得很有味道耶
他指點的位置也很好
太覺得自己還好是女的
看完脫衣舞出來我立刻奔垃圾桶扔下一堆衛生紙團(感冒)丟完覺得旁邊男生愣了一下


向未來狂奔的人-阿彌     
臉紅圖搭得真好XD

遊間千里     
可以想像男生的震驚wwwwwww (壞)




OK,根據這兩張宣傳單,一個月換一齣戲(驚)而且人員還全部都不一樣OAO
所以能夠吸引人每個月都去光顧吧,這也好,因為我下次還是想去看:3

如果我中場時做的筆記沒錯(要有錯請見諒,這裡超級臉盲,當天又是重感冒疲勞一天之後)
(話說要不是那個旁白的大叔聲音超級無氣力+棒讀+超級沒誠意到我吐嘈起來,恐怕就會因為太累而放空放掉這個超有趣的中場小影片了XDD 好喜歡)
以下是當時勉強寫的感想

1.(小宮山せりな)
機車小姊姊開場!!胸怎麼可以這麼平!腹肌!!!腿肌喔喔喔喔!
超可愛的小惡魔笑容,直接襲擊我心>////<
傳說中的脫掉小褲褲優雅纏手腕!超棒!!!

表演通常前半是女主角+男主角+背景4位(有時無男主就是5位)dancer(我無法判定是否是後來的主角們,除了一位我不覺得是O_O 臉盲太嚴重)
前半演的是戲劇故事,後半換裝就是該場的女主單獨戲份,開始脫開始跳開始撩

2.(安田志穗)
氣質是裸圍人妻!後半服裝是Dominatrix(喜)
這位長相和表現手法跟我比較不來電,很驚人的瘦,胸部算有,前半的表演因為很慢熱我都在看後面的舞者,覺得他們的部分比較有趣,在彈性牢籠裡變換著各種「踏出界線」意味的動作,然後被懲罰///
雖是如此不來電,到最後我的感想還是「姊姊請甩我一鞭

要說每一個是童話,第二場我還真認不出是什麼童話來的。

 



3.(雪芽さゆり)
千本櫻XDDD 超級意外碰到會唱的歌,所以就不小心地跟著唱了XDDD
前半自然是跟著MV演了,只是男主啊你竟然放女主鴿子(印象)被抓走活該啊!(炸)這位小姊姊也有腹肌線條!腿肌也很棒,好想摸
可以感受到演技的一場~~

啊對,每一場的男主(如果有)我也其實認不出來是不是其他場的女主....

是說每一場舞台的布景都會做更換,身為幾乎沒進過劇院看戲的超級新手,覺得這點好厲害很神奇 一定是魔法



4.(武藤つぐみ)
這一場表演完全不一樣,被我當成中場,他也是唯一一位短髮女主非常好認。
夏新款女装少女日系韩版清新公主睡裙长袖蕾丝可爱睡衣长裙连衣裙 白色 均码 胜玛尔特(Shengmaert...

因為是穿著一件睡衣感覺很像是從宮崎駿大師的動畫出來的清純少女,一點情色感都沒有,如果有人這時闖入絕對認為他走錯地方了。
從頭到尾都是一人獨舞,跳得非常現代,可是能在我腦中譜出故事:是孤兒院裡的少女,非常孤單、企圖在黑暗裡找到光,挫折過、失敗過,然後振作起來,發現自己就是那躍動的光,然後最後,終於等到了上天的啟示....

老實說到最後看得非常感動,以及小姊姊你什麼時候脫了內褲纏在手腕上了我都沒注意到!!!!

 

中場的影片就會個別介紹每個小姊姊的登場(with名字),然後一起串個鬧劇,這時我才知道下半場有灰姑娘和睡美人XDD
然後上半場的機車小姊姊是小紅帽XDD
中途那個超級無誠意的棒讀大叔(有在影片出演)還讓我留下「想吃拉麵是怎樣啦!! ! 」的不明筆記.....顯然大叔講了什麼跟拉麵有關的事情了XD


下半場開始,我除了非常肯定6.是友坂麗,7是不在名單上的外國女性(真的)以外,我覺得我最喜歡的5的小姊姊並不在宣傳單上,讓我很困惑。


5.(謎)
她很瘦、渾身散發出冰冷氣質,有點難想像是用這個方式詮釋,跟大家熟悉的迪士尼傳統完全背道而馳的睡美人。
初看在長相和身材完全不是我的菜,可是不管歌曲bring me to life 聲光效果舞群舞台設計乃至編舞還有整個演出的氣氛讓我覺得全場MVP就是她了。

 

 

Evanescence - Bring Me To Life


這首歌用來當睡美人的曲子其實很適合(後來的發現)因為按照原本的故事睡美人一直很被動,開頭的演出的「被詛咒」的意味濃厚,但比起迪士尼是全然無知之下進入沈睡,這邊的表演我印象是已經知道詛咒、也全力想要掙扎逃開,最終還是逃不掉的悲情,配合「Bring Me To Life」的吶喊真的很能帶動情緒

6.(友坂麗)
女王!御姐!!全場最豐滿(而且是兩人加起來都還不足的份)不知為何舉手投足很有大牌的氣勢,而且超級會撩人,跟台下觀眾互動最多,就拿著一條可能2公尺的長紗,跳轉的時候拋到底下觀眾身上示意「拉嘛~來不來啊~」
這時就很痛恨我坐得不夠前面XDDDD
這個也是無法辨識是什麼童話的....總不至於是長髮公主樂佩吧(驚)

7.最中規中矩的灰姑娘,我的意思是迪士尼風的中規中矩,而且真的是外國女孩來演,我的意思是這位直接出現在迪士尼樂園都可以你不會懷疑他不是公主的程度

所以我一開始也以為這會是迪士尼全齡的演出,前半也的確很中規中矩的按照故事走,然後換裝進舞會丟鞋子.....咦咦?脫了?!等等!!!!
說好的全齡呢?!(並沒有)呃呃太太你來留學生活費不夠嗎?

這真的是超過我的預期了,來日本看脫衣舞然後看到金髮外國人演出ww

但是這位太太表演認真動作含蓄敬業中規中矩,不愧是迪士尼公主啊!(意味不明

這個之後呼應舞會的主題進入群舞,之前所有的人含女主們都穿著可以輕易辨認的服裝出來跳,一時眼花繚亂根本不知道要怎麼看XDD
也很努力的在這次記憶臉和表演,真愛機車小姊姊因為太可愛了所以倒是很快認出來,天使女孩也是,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睡美人女王.....
最後面氣氛真的很熱烈,讓我覺得沒有能看最後一場等他們謝幕之類的好可惜,我想握握機車小姊姊的手手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希望下次去還能看到好戲碼:3
希望有更多合胃口的小姊姊跟我互動(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