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高畫質版 (感謝雍雍>w<)
在還沒被發現前趕快看吧>w<

是說、那位じ-さん....穿的是軍裝,拿的可是古董手槍耶~
不過這MV是我看過最順眼的GA MV....(默)
很多時候我覺得我看不順都是導演的錯XD (不知道他要表達什麼)

天啊/JESUS.....這是我第一個感想。
                                                                               
我之前一直在想我這陣子被GA點慣壞了怎辦?
相較於王子本尊每年(?)出唱片,這對每天開電腦一定要有音樂來說根本不夠,我最感激王子的一件事在於他同意做VOCALOID家的聲音樣本讓我幾乎是每週有近似於他的聲音的新歌能聽(我的MP3都是GA點的歌幾乎...)
所以我的確曾經疑惑,在聽Jesus之前,我對Gackt本尊的聲音還能有以前的感動嗎?
                                                                               
本尊的聲音,不管多少COPY都無法匹敵的(對打CC中的我也有種神秘的感慨)
GA點的聲音完全無法複製出「活力」「激情」的要素,
It's a sound, not a voice.
                                                                               
所以我才會在聽到他的第一句歌詞(不是HEY)時感動落淚。
太棒了,王子,你果然是我的王子。

 

WAKE M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