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中與友人啊烈桑聊到當時坂A讓人灰心的地方,有很多腦補請注意。

根據A24本人在9/3的窗中說明,他跟笨阿銀真的只是彼此太忙了所以沒有一起開窗,大家就相信他吧。


啊烈桑說:
啊对了草左桑,从昨晚就想问的总忘了,坂A最近有关注吗,微博上的A24搬运站已经不更新了,也不知道这两只怎么样了


兩隻最近都沒有交集
偶爾推特上會放閃(?)
但是生放都不一起開
大概是這種閃



啊烈桑說:
昨天看完他们的庆祝银魂回归的声真似之后坂A魂大爆发【好想吃坂A好想吃坂A】地念叨了好久
然后在微博搜看有没有他们相关的消息,发现情况有点微妙XD
记得有条po说他们现在都有各自的团体,然后都不怎么一起玩了QAQ(回头看生化5实况,有个细节是,他俩前一秒在谈论什么,然后两人都突然沉默了一下,几秒过后又默契地同时笑出声……嗷,心好痛OTZ




乖乖~啊、你們沒有看過生化6嗎?
他們私底下還是感情很好啦,只是生放都不在一起



啊烈桑說:
有看6,但还是最爱5啊!




笨阿銀變忙了也是真的,又說常常因為工作而哭,就先腦補每次哭都會打電話煩A24吧(O)
記得有次推特上A24說「啊不小心就又跟笨阿銀聊了兩個小時了到底在幹什麼呢」這樣www 閃我們!!




啊烈桑說:
是这样的话就一起玩啦真是的TAT
操碎了心[泪]




我想是沒有適合兩人一起玩的遊戲吧
我可以隱約理解A24不想玩像是BIO那樣的遊戲的原因(真的太不會操作),前陣子他們一群玩馬力歐賽車玩很兇(但以內容上來講比較無趣)我覺得是因為A24在這種系列比較吃得開所以他比較願意玩,問題是這種的窗對觀眾來說比較無趣

 


 

0607

順道抱怨一下,剛剛我的NICO ALERT連開兩個,結果是A24跟朋友在GTA5,竟然也醒著的笨阿銀跟CHAGE阿桂一起玩另一個噴墨遊戲....
突然間又噴嚏連打OTL 只好繼續吞藥

 

啊烈桑說:
我现在已经有点灰心丧气了,搞不懂那两只怎么想的,因为联系感情的纽带就是多在一起玩还有多交流,不然感情会变淡甚至最后变成无所谓有没有。如果他们自己觉得OK,那只好随他们去了。
旁人看到的有限也只能干着急,我不知道A24桑是不是为坂田回来的,如果是,那这就是我难过的地方,如果不是,随便这两人怎么任性怎么玩吧。


記得A24自己說過回來是因為笨阿銀積極勸說。
只有笨阿銀沒有放棄在那邊鬧(笑)
所以雖然我一直都很偏笨阿銀,這種時候我生氣的對象一定是A24


回去爬REPO
20140512

A24現在開窗說明!!!
剛剛說(回來)有九成的原因是因為笨阿銀一直很熱烈地很努力地(纏?)幫他鋪路、之類的wwwwwwwwwwww
「如果不是他的話,也許就真的會覺得不會來也沒關係.....」
呵呵這是愛、絕對是(握)
不只是笨阿銀、我們都愛你啊!!!!(雖然好像也只佔10%wwwww)
不管了、笨阿銀愛你、而你願意回來被大家愛就好啦!!


20140506(回歸第一窗)
現在眾人同意打一下neko戰車然後結束ww

urata,「話說.....A24你不是引退了嗎?」

Urata快住口wwwwwww 不要太挑剔wwwwww

Urata「明明引退了還來開生放,又造成讀者心中的傷痕了我覺得有點不好哪~~」
笨阿銀馬上正義之聲!「那個.....嘛、發生了很多事情哪~」

等等笨阿銀不要這樣接wwwww
我們會腦補的!!!至少我會的!!!!!

是說Urata果然是抖S,哪壺不開提哪壺
我只能確認笨阿銀超愛A24的,但是A24給不給甜頭又是一回事...

 

啊烈桑說:
我是偏A24桑的,可以感觉得到他对坂田真的很喜欢,会变成现在这样,我是觉得坂田跟其他朋友玩得太疯了占很大的原因,所以我生气的对象是笨坂。


同樣0512窗

A24(1)
浦島太郎状態

リスナーが放送の仕方を教える枠(1)
近況報告一発目が自身無関係(1)
坂田さんの愛によって復活したA24(1)
なぜそのペアにした

笨wwwwww阿wwwwww銀wwwwwwwwwwwww
我就知道wwwwwwwwwwwwww

就在A24這邊以感性的語調說回來(九成)都是因為笨阿銀的時候,笨阿銀跟另一個MAYO(INOCHI)開窗了wwww

A24假哭了一下下wwww 真是珍貴的音源(不

笨阿銀這麼幾年過去了你還是罪過的男人啊XDDDD
這幾年幾度的坂田審判還不夠嗎?wwwww





我的看法是,就是因為任何事情都是A24第一,可是A24一直不陪他玩所以笨阿銀只好找別人。
你看不到跳窗時間所以你不知道,
這些日子以來都是A24先跟別人玩遊戲,一直跟別人一起開窗,笨阿銀的窗都是晚於他才開的,大部分是自己一人的無聊歌窗,他甚至不開雜談了(以前一天五窗雜談)

 

啊烈桑說:
妈的,我都要哭出来了……

 



笨阿銀有四個COMU(其中兩個是秘密COMU,應該有一個A24不知道),他最近都是偷開秘密COMU在一人唱歌(比對同時A24跟別人玩遊戲)
我的ALERT設定只要有人開窗就會跳出來(錄影)這半年以來笨阿銀自己在秘密COMU開的歌窗數量非常驚人

我還沒勇氣整理orz
我不知道他是怎樣一窗接著一窗唱下去的....就他一個人。
你也知道他是多麼有人脈的人、多麼喜歡跟朋友同樂的人

 

啊烈桑說:
如果真是这样,我会想揍一顿A24桑。
为什么不跟别人玩?坂田朋友明明更多


他以前可以甚至自己一人雜談上好幾小時,或者開skype call in,跟聽眾同樂,他現在幾乎完全沒這麼做了。
當然工作上的壓力讓他改變是真的,但我覺得他的本質並不會變,他還是那個愛玩的孩子


因為最想在一起的,不跟他玩啊。
(這是同人角度啦)
是說前一陣子(前一個月)A24起來開窗的時間也都很詭異,大多是過日本時間半夜兩點,問題是那時間他居然也找得到朋友陪他一起遊戲(我想是因為這朋友的時間比較能配合他吧)


啊烈桑說:
感觉笨阿银是个很别扭的人,真心话反而会用玩笑说出来的那种。



我倒覺得他因為太笨了所以沒這麼曲折(喂
去年10月的瑪莉歐賽車剛開始時也很甜

 

 

啊烈桑說:
QAQ,我错怪坂田了吗,虽然看BIO5跟6确实都能感觉得到他超级宠A24桑……


是的,你錯怪笨阿銀了(痛哭)

 

 

啊烈桑說:
真的对不起OTZ,过去有多甜,现在就有多虐。


沒錯orz
我已經很努力不對A24生氣了,可是最近都一直這樣...


又回到我說(因為觀察了兩個處女座男人)討厭處女座男人的地方,就是那個突如其來的冷漠與距離...
當初我這樣講的時候,沒有跟我一樣追銀土的朋友也表示感同身受,所以我想我碰到的不是特例,是處女座男人真的會有這種現象
(還好土方是金牛)



ALERT抓下來的窗要改檔名進行整理存放,我大概有80G的生放檔(這幾個月)沒有動他orz
大概60G都是笨阿銀的歌窗吧

 

啊烈桑說:
可是我对A24桑气不起来,因为他对坂田的喜欢,大家都很清楚地看得见。
而坂田那边,是罪过的男人啊XD
虽然也是道听途说,说是有画手画AA的图,收藏的永远是A24,如果是坂田和urata的图,坂田却都会收藏……所以A24的突然冷漠我想都是非一日之寒


明天回歸念經生活,我看明天再整理吧,今天的時間要獻給銀土

 

 

啊烈桑說:
处女座已经被全世界玩坏了,虽然我没有正儿八经遇到过,不过据朋友们的反应也是对这个星座各种负面评价。


反正我偏心笨阿銀www
差不多是「你們結婚」我才會原諒的狀態(不



啊烈桑說:
既然了解了那些,我现在谁也不偏了,反而很想看到这两人某天终于都不再对另一个人有期待了的状态呢。


別分手wwwwwww 我不想屢約寫銀土同級生2.5次元本(啥啦



啊烈桑說:
骗人的!光是那么想就很心痛!可我想看同级生!超级想!!!


OTL 又跳窗了
A24的遊戲窗先,半小時後阿銀的秘密COMU歌窗開....
等等,笨阿銀也在玩同一遊戲.........

我開雙窗,笨阿銀跟URATA對打,A24跟.....他的觀眾群吧
記錄一下,URATA使用的化名變成山田(YAMADA)

 

啊烈桑說:
我萌上新CP了,不想管他们了[泪]

 

 


就讓這個成為土子後續的梗吧,「山田先生,請接電話」
之前土子中總悟也使用了化名,那時也是用URATA某次被盜帳號的事件化名


等等.......遊戲中排名應該是一定的,但是明顯超手殘的A24的RANK 20,另一邊笨阿銀和明顯很強的URATA同時也在RANK 20啊 XDDDD (其他人最高有到RANK6或7)
我、我也在含淚收集資料啊梗啊你不可以這時候丟下我!
開雙窗有一種「他們還在一起遊戲」的錯覺....(悲哀


啊烈桑說:
阿银每次都在A24开窗后才开,是不是在等他来找自己玩?(最近真的哭太多,泪点低到不行。又要哭出来了……好烦OTZ




0612
笨阿銀開了遊戲窗,跟他大概也不認識的人一起玩那個烏賊噴漆遊戲ww
要記錄的點(?)是剛剛笨阿銀一邊玩一邊發出以前A24玩BIO遊戲時的奇怪無意義聲音「ていていていていていてい」(至少我印象這是A24的聲音www)
有種暖心的感覺......(最好是



啊烈桑說:
也就是说发出那种声音不是他的风格而是无意识的模仿?



我覺得www (腦補成分有www
我覺得他現在聲音裡的活力大概只有四成....(比對跟認識的朋友們的話)

 

啊烈桑說:
嗷呜!我也要这么脑补!

 


(哼著不成調的歌~心不在焉~)
「好想找你玩......但你在睡覺吧。............跟別人玩GTA到五點的人是該睡」(一瞬變虐)


坂A可以從極甜摔去極虐是我沒有料過的事情...._: (´ཀ`」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