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一過了花車就無法挽回了(哭)

 

 

 

魔王真的之前是人啊(遠目)
說起自己家世、然後又苦笑「Why am I saying this?」
對CLOUD說「你可以去拜訪家人」...這時你真的還是人啊(遠目)

其實這一切可以多麼不同啊(遠目)
一切都這麼和平,有可愛的七大不可思議事件(我只解到5 QQ就被強制接關)
然後CLOUD又邀請ZACK可以到他家吃飯....
還有ZACK說他只用刀背打怪QQ
一整個Angeal的教育好啊Q_Q

還好已經看過LO,不然會覺得ZACK好菜(毆飛)
竟然要小兵CLOUD去打敗魔王?
然後如果是被Angeal的大刀那樣戳也應該是兩半了吧?!XD
不管是魔王還是CLOUD的身體果然都很神秘啊!
ZACK你這個普通人還是離他們遠一點吧QWQ

是說啊、當然我家ZACK LV70又是界限突破所以犯規、
對上SEPHI的八刀一閃只有損血1500如果不是系統問題我家ZACK早就除掉魔王啦XDDD
現在我可以體會當初MABI G2那些去嘗試把小魯風車風到死結果過場動畫還是自己掛的心情了XD

然後逃脫.....
一開始因為來不及換魔石跟裝備,所以造成中途還要喝水XD
其實我該試試看失敗一次呴?XDDD
我想看看失敗GAMEOVER動畫(毆飛)

 


 

小G真的很裝模作樣(一秒)

不要老是一見面就複頌Loveless啦!!XD

還有他在魔胱爐offer SEPHI 笨蘋果時的畫面我笑炸了、那麼一瞬我支持小G X SEPHI(所以後來是S的S覺醒這樣XDDD)←作文!

他到底存了多少笨蘋果啊(毆飛)

 


在PSP上玩射擊遊戲算很新鮮(笑)

 

讓我回想到以前大型電玩時期,我最喜歡玩的就是射擊遊戲了。

還好擊敗一般敵人也可以賺取點數,我後來就在空地附近打轉直到把武器改造到不能再改XD

 

重見西西妮也實在是蠻感傷的,她是真的對ZACK有感情,說不定也會感覺出主任對愛麗斯的感情?

我可以理解/體諒西西妮去接近ZACK家人的心情,那段對ZACK來說也是很難過,不能進自家門的心酸。

 

話說ZACK騎車好帥........也太招搖了吧?!

被小G的手下壓制快跪下時其實我萌了(炸)

 

然後吃頭髮那幕真噁心(默)

你們這些複製體都是附加了基因突變加速器嗎?!

 

 


 

 

 

米國配音的問題在拉薩德主任再度出現後凸顯.....根本聽起來沒差別啊*掀桌

比較有特色的只有ZACK跟小G......其他人根本聽起來都很像OTL

 

因為外表我以為他是還活著的Angeal(好高興QQ 我相信ZACK也認為他活著),可是外套又太好笑了,問題是ZACK一眼就看出他不是Angeal,我卻在他說「I can't fight like a FIRST」時疑惑許久。

 

 

對上Hollander時我一開始還顧忌「在Angeal面前砍了他爸不好吧?」

不過在看到那招吐蟲子的技巧之後我就三雷轟殺他了(煙)

好噁喔--------------->________<;;;;;;;;

 

上一回我還在想小G囤積了很多蘋果(畢竟是地主兒子),果然下一回就直衝小G跟Angeal家鄉....

這邊的迷宮大探險的確很有趣,一度出現俄羅斯娃娃(那個會吐小隻的大...盆子?)、魔草(一叢)時超緊張,畢竟在支線任務時我被幹掉過,然後不知道為什麼、之前在支線打遍天下無敵手的costly punch完全無法損傷主線任務中遇到的小怪?打出來都是0

所以目前暫時魔法主攻.....

 

 


在SAVE點補了一下那些EASY的支線任務....結果一時大意竟然被幹掉了OTL

 

從神羅大樓喝下的藥水以來的保護消失了(泣)因為剛好沒存所以捨不得主線進度RELOAD......

下次(?)會小心的(哭)

 

花了大概40分鐘去清那個神羅50-100-200-1000人手,三雷+地震連用、也讓我在寒風中打到手麻了....

有點傷心最後一關就是要這樣打.....我好不想打過去(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