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只有絕望,慎入

 

然後,是剛剛才想到的。

 

五月,原本要是黑子的誕生日。
現在怎樣也不可能了。
我在米國的話沒有人能幫我印出來。
下一次回去又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這孩子果然不管生或不生都是這麼地令人絕望啊(苦笑)

 

 

我為什麼枯竭了這麼久呢?

 


 

白子現在13.7萬,258,設法弄成256或者260吧。
                                                                               
原來我沒有成就感也可以廢話那麼多。
明明自我感覺這麼不良好。
                                                                               
那些是我想要相信這世界還有希望的證明吧?
說起來或許也只是自我欺騙。
                                                                               
論壇上的數據會再度證實的。
                                                                               
突然想到之前在小薔扛版上的那人對我的行為解讀,還真的是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