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

NOW I'm REALLY WORRIED.

搖滾週對ADAM跟ALISON真的是絕對有利啊XD
這是他們的領域啊!!

果然ADAM一上來就是走歌德風啊~~~XDDDD
我必須說我不怎麼喜歡搖滾風,總覺得聽起來很費力....
所以這週我的話大概集中在DANNY吧(喂)

ADAM的表現真的非常之好、畢竟這是他最擅長的領域,HE GOTTA BE GOOD。

 

ALISON的造型果然是跟ADAM學的(笑)
難怪我覺得她今晚特別可愛XDDDD

對歌沒感覺。

 

我好擔心DANNY喔、最強的兩人先打
第三人會壓力超大 OTL

 

啊啊第三人請KRIS去送死吧......  1126773137.jpg (喂)

 

等等是DUET、但是我必須說、KRIS表現目前比DANNY好1619688920.jpg

 

 

三號真的KRIS送死(汗)

喔、KRIS挑了重量級的歌啊...........很有勇氣......

孩子你沒有辦法超越這首歌的原唱的,沒有辦法,ADAM挑戰也許,但是、孩子、這首歌不是你的菜啊、爆發力欠缺啊OTL

 

我真的好擔心DANNY了 OTL

選錯歌、特別是這週、會顯得特別糟糕..............

 

 

啊、DANNY選「DREAM ON」...........Please my DANNY!!!

LET YOUR DREAMS GO ON!!!!!!

 

我不知道這歌,DANNY的水準基本上還是有,中間節奏起來他也往上一層,聽說最後的嘶吼是關鍵,坦白說這首歌真的是為了最後而鋪陳的這種險棋,我、我很、很不知道要怎麼看待(真的)
他有可能會成為最低三(思)

今晚真的是很可怕的一週(抖)

 

ADAM真的如SIMON所說,是今晚表現最好的一位。

 

最後ADAM和ALISON的DUET非常棒、他們兩人的chemistry非常之棒、而且是兄妹XDDDD

兩人都超級可愛*

我很看好這一對XDDDDDD

 


 

喵的咧KRIS竟然在安全名單、我的DANNY進入最低三領域、啊啦喵的我不要他回家  1619688952.jpg

我本來希望犧牲KRIS保我家DANNY上陣的 1126773137.jpg
(SORRY KRIS)
沒想到他竟然進入安全名單 OTL

我發了毒誓說DANNY要不是被ADAM淘汰的話就要寫雙雷啊啊啊啊-------------- 1619688916.jpg

我不要寫雙雷1619688916.jpg

 

我的DANNY~~~~~~~~
因為我知道ADAM絕對TOP
如果真的

DANNY這週回家
我下週開始就不看了 27.gif

 

媽媽啦我不甘心啊

 

我家DANNY不可以止步前四啊
我只是不甘心他被ADAM以外的人打敗
如果他跟ADAM纏鬥到最後輸掉

我可以說是因為投票的小女生太多見不得大叔贏(ADAM看起來就是帥氣偶像、DANNY是大叔  SORRY~
事關大叔魂啊~~~(胡扯

 

喔喔結果出來了

 

THANK ALISON小妹妹33.gif 回家吧
我沒想到ALISON會回家@@

 

總之解放得很快1619688920.jpg

下週是FINALE?

喔喔米國們的大叔魂燃燒吧~~~~~~~16196889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