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和今天非常仔細看了好幾次,最後DANNY抱著ALISON宣布結果時的表情。
以我從Lie to me 一路訓練過來現在下週就是FINALE的訓練成果。
                                                                                
我個人判定他是真的認為他昨晚會被淘汰@_@a
(畢竟ALISON的長處跟唱腔本身就非常適合搖滾)
                                                                                
在Ryan宣布過關之後,DANNY的嘴角沒有上揚(看不出來鬆一口氣或者壓抑笑容)
我每次都忘記看眉毛的角度(我一直覺得這很不容易看)
然後馬上看向ALISON的眼神我覺得是驚訝,之後閃過的笑容中帶有歉意。
                                                                                
有沒有兩者(IDOL+LTM)都有看的人幫我一起鑑定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