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TL #影技
這麼多年來我都沒去翻WIKI
剛剛去爬了,喵的咧啦啦啦啦啦啦岡田老師真有你的!!!!!!
底下全捏爆)

 

奈 梨     
為什麼不先看書要先看WIKI啦XD

TO 奈 梨: 因為我剛剛要查迪亞斯的日文給你啊!!(捶胸頓足


奈 梨     
自己寫信啦www

 

一句話把我炸死了

ヴァイ・ロー
実はガウの実兄だが、ガウはそのことを知らない。

 


WTF!!!(字級放大一百萬倍)

 




不不不不不.......咳、那這麼說後來漫畫中冒出來的史卡兄是?!!(雙胞胎?!

問題是WIKI沒寫到那個哥哥啊....還是當年的當年我看錯了?!


找到了!!!

ヴァジュラ
シア・カーンの弟子のひとりで陰流の使い手。「刀傷」ヴァイ・ローの双子の兄であり、エレの元許嫁でもある。

還真的是雙胞胎(眼神死)
卡烏你爸媽很恐怖耶

你爸媽明明這麼恐怖為什麼還會死於平凡的盜賊之亂啊你們這兩個不孝子!!!

 

是說當初直覺這個ヴァジュラ是「哥哥」還真的是www

他喵的我看到他的結局了(感謝WIKI)啊呴混蛋史卡我三輩子都不原諒你!!!!


奈 梨     
不要這樣啦去買個書啦ww

 


TO 奈 梨: 等我有多餘的錢wwwwwwwww


奈 梨     
買電子書會便宜很多

我喜歡紙張wwww

 

[炸蛋] 影技重裝版3單行本內容討論

 


我很好奇到底艾蕾的婚事是誰定的...........

如果迪亞斯哥哥知道這件事(看著那張臉不可能不知道||||||||| 是雙胞胎啊)絕對會堅決反對到死的(他為了不讓卡烏落到史卡手上真的是拼死抵抗....

結果搞了老半天卡烏居然還真的就是史卡的弟弟........

叫迪亞斯情何以堪?!叫我們這些反對卡烏落到史卡手上的人情何以堪(淚)

 

也不小心看完凱的介紹了O_O 原來如此

這條線還算解釋得可以、我就說為什麼凱這傢伙這麼恐怖得厲害但是又謙卑得詭異.......原來是____啊

如果是這樣那麼艾蕾裡面那一條可疑的東西就一點也不可疑了

然後如果是這樣跟那樣、我開始懂為什麼艾蕾的婚事會是那樣了(不對吧!!!!

 

 

我超愛迪亞斯的!(消毒

其實沒有能成形的本還包括這裡吧......我的藥師篇和傭兵篇根本就圍繞著補完迪亞斯的路來寫的!(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